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摸金也疯狂《怪物也嚣张》开启掘地寻宝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8 09: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近年来,盗墓风题材作品层出不穷。神秘而危险的地下世界,富可敌国的神秘宝藏无不让大家深深着迷着。而现在,一款以迷宫营造和地底探险为主题,集养成、策略、探险于一体的模拟策略游戏《怪物也嚣张》横空出世。蜿蜒曲折的地下迷宫,防不胜防的陷阱和千奇百怪的怪物们将带你开启一场异世界的奇妙“摸金”之旅。  

 

  在很多小说与影视作品里面,地下墓穴中往往会遭遇到各种可怕的机关,甚至还有僵尸来袭。而在《怪物也嚣张》里,玩家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不仅地下迷宫四通八达,极易让玩家迷失其中,遍布各地的陷阱和隐藏在角落的各种可怕怪物更是会给玩家的英雄小队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只有最为机警的玩家领主才能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找寻到迷宫的弱点,突破重重阻碍,顺走迷宫里的巨额宝藏!

  

  现实中的摸金校尉们并不是逢墓就进,而是要先对风险与收益进行一个评估,而在《怪物也嚣张》里地下探险时也同样如此。无论是去地心世界历险,还是到敌方玩家的家中打劫资源,一般来说越好的东西往往都有越强大的敌人在守护着。如果只看到眼前丰厚的利益而忽视了其中蕴藏的危险,萌新领主们往往会偷鸡不成蚀把米哦!只有学会有效控制损失,让英雄小队能够连续快速出动,聚沙成塔,才是玩家领主们做到最高效打资源的关键!

  

  臻游网络策略手游《怪物也嚣张》以诙谐幽默的美漫画风带你领略一个不同寻常的地心迷宫世界。想去趁黑打劫还是到地心探险?想做个人见人畏的暗黑魔王还是寻幽探密的探险家?《怪物也嚣张》将凭借其独具创意的玩法,高品质的制作内容,掀起新一轮的迷宫游戏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