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PL总冠军EDG厂长直播时公开表示想当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1:1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上月底,EDG战队刚刚在广东获得了他们的第四个LPL冠军,在大家以为他们会去庆祝一下的时候,玩家们突然发现EDG的七位队员全数出现在虎牙直播间。不出意外,备战夏季赛决赛的他们又在月末补直播生涯之中化成了一只只汪。而在本月初,观众们发现上个月已经补完直播时长的厂长再次开启了直播间,这位上月底补直播补成狗的新科冠军现如今决定在月初找回自己直播的节奏,以免月末再次上演通宵直播的动物生涯。 

 

  在LPL夏季总决赛中EDG3比0击败了RNG,获得了属于他们的第四个LPL冠军。他们以LPL种子队的身份晋级S6后,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没有比赛的EDG按道理应该会给队员进行休息,以此来缓解备战决赛时的疲劳,毕竟LCK的俱乐部们目前都已经进入休假阶段。但在八月末,众多玩家们发现,包括korol和pawn在内的七位EDG战队成员全数在线虎牙直播,在月底全力补直播时间,厂长更是在队友吃饭的时候完成一人直播四个直播间的carry级直播表现,甚至还让EDG的吉祥物nice来代替自己直播。面对黑眼圈明显的队员们,众多粉丝在心疼之余也有一丝幸灾乐祸:月初不直播,月末补成狗。

  

  在厂长等人月末强大的补时间功底的支撑下,EDG全员全部补完了自己的直播时间。就在玩家们以为这群爱在月末化身成哈士奇的队员又将消失半个月的时候,厂长又再次开启了直播,而房间名也改成了:月初想当个人。虽然目前已经是EDG的休假期,但一想到月末补直播恐惧的厂长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仅如此,在厂长的号召之下,那群昔日补时补成狗的LPL冠军选手们也组成了浩浩荡荡的直播大军。和月末紧迫的补直播时间相比,厂长在月初的直播中显得轻松惬意,有了掌控直播时间的主动权,厂长潇洒地选择11点睡觉,留给自己调养身体的好机会。

  

  在本月底,EDG就将前往美国参加S赛,而到时候在国外的他们想直播都不行。已经第四次参加S赛的厂长显然老谋深算,在月初早点直播完固定的直播时间后,厂长不会出现在月末的补直播哈士奇大军之中。就是现在,如果你是EDG的粉丝,锁定虎牙直播,不要错过这个月厂长质量最高的直播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