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追缉BOSS 全力输出战诸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09:5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全球使命2》Boss Rush挑战赛自上线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新一周挑战赛再度开启!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直接挑战各个副本关卡中的Boss,更将体验到生死时速间的动魄惊心!  

 

  Boss Rush模式下诸神之殿副本,一个汇集了历代最强Boss的神圣地方。玩家将在这里接受史无前例的挑战,一场生死时速的激烈对决正在上演。在这个集聚了《全球使命2》历代最强Boss的战场上,有如古罗马斗兽场般的残酷厮杀,每走一步都是对生存的严苛考验,每一步都如履薄冰。Boss们变得更加穷凶极恶,打倒它们赢得胜利的成就感也将成倍增加。

  

  为了让玩家有更加紧张刺激的体验,《全球使命2》特别设置了Boss Rush排行榜。玩家一方面要应付狠辣的Boss,一方面还要与时间争分夺秒。但相对应的风险越大,奖励越丰厚。只要在诸神之战地图完成闯关,系统会根据玩家通关速度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小伙伴们还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哦!此外,《全球使命2》还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S级Boss Rush挑战王”的活动。凡是通关Boss Rush模式诸神之殿困难副本,并且获得S级评价的玩家,就有机会成为幸运S级猎人王!

  

  《全球使命2》PVE BossRush每周挑战赛正如火如荼热战中。在决定命运的战场上感受生死时速,挑战S级BossRush挑战王,热血沸腾的你赶快来《全球使命2》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扫荡诸神之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