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点燃激情度周末 《全球使命2》狂欢趁现在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0:2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转眼已经7月已经度过大半了,是时候应该再次点燃大家的激情了,让这个暑期一直嗨起来,永不停息。《全球使命2》在这个周末推出了各大活动和精美奖励,只需动动手就可轻松获得,还有机会得到超能、暴君等神器,激情不息,奖励送不停! 


 

  依照惯例,本周五将由“匹配宿命”开场。在《全球使命2》中,玩家非常多,游戏水平跨度很大,所以游戏公平非常重要。匹配模式的意义恰好在于,玩家无论何时有加入战局,都能确保场上玩家等级处于同一阶段。没有过大的差距,竞技对战更加公平合理。周六“史前巨兽”任务开启后,与战友一起展开幽谷探险行动。在遍布史前生物的巨龙之谷中,不仅要与时间争分夺秒,巧妙应对杀伤力巨大的恐龙群。浴血奋战到关底猎杀巨型BOSS,满满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经过两天的激战,周末压轴出场的“绝地防守”同样让你爽快刺激嗨翻天。在《全球使命2》最终防线模式下,玩家不仅拥有更宽广的舞台,战斗的内容也有了更多变化。除了要消灭以基地为推进目标的怪物,还要留神那些主动攻击的家伙。从灭世姬战、极地风云到血色教堂,真实的战斗地形也无不令人称道。设计巧妙的自动武器,华丽而畅快的火神、轰轨炮台让人一玩就很难放下,还有无数经典机关陷阱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全球使命2》的周末任务已全面升级,完成指定周末任务,即可轻松获得海量“机友商品”及“白金子弹”,助您酣战周末一臂之力,除此之外更有“超能—幻影冲击”幸运星大奖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