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新武器曝光 死亡之翼降临战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0: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七月的盛夏里,《全球使命2》迎来了最新版本“死亡之翼”。伴随新版本上线,为玩家们量身制作的强属性新武器及新机友同步推出。更优质射击体验和更多前沿技术大幅提升作战火力,满足你对战场的一切渴望!

图1
 

  新机友:死亡之翼

  让一切罪恶统统化为灰烬,《全球使命2》最新机友“死亡之翼”降临战场!国联精英空天技术部展开了一代号为“钢之巴哈姆特”的改造项目,对原有的龙形机友进行改造后而产生了新机友。新型机友使用熔火之合金作为主要材质,内置不灭之火作为飞行和攻击的能量来源。飞龙可吐出高热火球追踪攻击敌人并造成范围伤害。巨龙在进化过程中羽翼渐丰的同时,喷吐出的火球也将变的越发炽热,更具攻击性。机友在战斗中无需玩家控制,玩家们可以解放双手尽情展示枪法技巧。  

图2

  新武器:军灵AWP

  曾经有人把高精度、杀伤力强大以及给敌人的造成强烈心理震撼的现代狙击步枪AWP比喻成古龙小说里那把传奇的小李飞刀。本周《全球使命2》便推出了同样带有传奇色彩的“军灵AWP”。精确狙杀,瞬间暴头。新武器使用针对改造人体质而特制的超合金武器,在继承高威力和远射程的优点同时增加了弹匣容量,并继承了手拉杆单发射击的特点,成为游戏中最精准,瞄准镜晃动最小的狙击步枪之一。对枪林弹雨、最终防线、火线突袭、史前战争模式中的改造人部队及史前生物拥有高额杀伤效果。  

图3

  此外,《全球使命2》本周死亡之翼版本更新后,还将开启火线突袭模式下地图,黑石行动噩梦难度,并启动全球乐享超值套餐限时特卖。数款人气武器道具,强力装备助你奋战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