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3:《最后的守护者》九年磨一剑 独占登陆PS4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09:55:50   来源: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讯 6月14日消息,Sony E3展前发布会上,难产九年的《最后的守护者》终于宣布将于10月25日上市。

  《最后的守护者》最初于2009年公布,由《古堡迷踪》和《汪达与巨像》的制作人上田文人主持开发,原定于2011年独占登陆PS3平台。不过由于技术问题导致项目进展缓慢,上田文人和监制羽山吉英也相继辞职,游戏长期处于难产状态。

  本作独占登陆PS4平台,预定将于2016年上市。游戏讲述主人公少年与神奇生物大雕特里克发生的故事。少年一身白衣,手足均布满纹身模样的图案,虽然他非常柔弱,但却以其纯真的心灵与大雕特里克心灵相通成为同伴。大雕特里克拥有狗的身体与面孔、雕的翅膀与利爪,以及巨大无比的身躯,上天入海无所不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