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毁灭战士》下月拟推出新模式 将支持多人DLC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3:09:35   来源: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讯 6月13日消息,《毁灭战士》下月将迎来新模式,内含新武器和新地图等内容,并将上线第一个多人DLC。

  据外媒Eurogamer爆料,此前,《毁灭战士(Doom)》多人模式由Certain Affinity负责开发。现今,开发商id Software正式宣布,今后将重新接管本作的多人部分。虽然该作的单人模式备受好评,但粉丝们对多人模式感到很失望。id发言人表明,他们已经着手处理这些问题。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DOOM E3演示宣传视频

  <>

DOOM E3演示宣传视频

Bethesda E3发布会 回顾上古卷轴OL

羞辱2 E3官方实玩宣传视频

辐射:避难所E3演示宣传片

上古卷轴:传奇 E3最新故事预告片发布

掠食E3官方宣传片

雷神之锤:冠军E3官方宣传片

FIFA17新模式 The Journey 官方预告片

EA公布新作《Fe》 诡异风格神似地狱边境

FIFA17官方E3试玩宣传视频

  《毁灭战士》制作总监Marty Stratton向记者表示:“感谢一直以来与Certain Affinity的合作,感谢他们对本作开发所做的一切贡献和努力。在未来,id开发团队将致力于为这部游戏增添新功能,清除错误因素并铲除作弊行为。”

  Eurogamer指出,id之所以做出这项决定,《毁灭战士》日益增长的负面评价是主要因素之一。本作中缺乏多人在线游戏的共同特征,如私人竞赛和自定义游戏模式等。更糟糕的是,在PC版进行Beta测试时,这些特性本应当在测试中被评测,但事实上完全没有。在游戏最终发售之前,Certain Affinity已将这些特性全部舍弃。

  Stratton强调,他们将把这些错误全部修正过来。

  Stratton表示:“我们承诺,《毁灭战士》将加入多人在线游戏模式,这点无可置疑。我们已经在制作自定义游戏和私人竞赛模式,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发布免费更新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