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补给不能停《全球使命2》战场生存大考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0:0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球使命2》PVE模式一直深受玩家喜爱。不仅有丰富独特的副本玩法,通过战斗还能带来的额外子弹奖励更是极具吸引力。同样,《全球使命2》的PVP战斗爱好者们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战场上获得丰厚的奖励,这就是军需补给箱。

图1
 

  军需补给箱获得门槛非常低,《全球使命2》玩家只需在PVP模式中任意击杀一个敌人,就有概率即时获得。军需补给箱的奖励同样空前丰厚,只要一点运气,玩家甚至可在箱中获得一些过去有钱也买不到的稀有道具。低门槛,高回报,击杀目标就能获得的军需补给箱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补给箱默认为加密状态,仅需使用"ID识别卡"就能打开。开启后玩家即有机会获得点券道具,可谓战斗娱乐两不误。

图2

 

  为回馈玩家们的战斗热情,《全球使命2》本周特别推出军需补给箱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有开启箱军需补给就送的精彩福利。通过军需补给箱获得指定道具的玩家还将额外获赠豪华奖励。纳米战神、稀有机友,稀有装置全部都有机会获得。此次活动还将加入全新军需补给箱限时道具。活动期间玩家开启军需补给箱有几率获得稀有歼星巨龙时空箱,以及永久武器泰山G36,炫酷造型,给力属性,陪你酣战不停息!

图3
 

  《全球使命2》军需补给箱活动现已开启,永久武器、强大机友、属性套装、稀有挂件等强悍军需补给助你在《全球使命2》战场上大杀四方,随心所欲!赶快登录游戏一起来体验军需补给箱带来的丰厚福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