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新版本宝宝归来 布偶装太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09: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再过几天就是儿童节了,尽管许多玩家早已过了童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依旧以纯真的童心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本周新版本“宝宝归来”即将上线,当家庭、学业与事业不可避免的成为人生中的主战场,就让《全球使命2》在闲暇时光里带你重拾儿时乐趣吧!

图1
 

  新版本活动中,玩家们将惊喜的发现卖萌神器宝宝兔/宝宝熊以小搏大包。开启后可随机获得不同期限的宝宝熊或宝宝兔时装其中之一。换上时装变身成可爱伶俐的宝宝兔,憨态可掬的宝宝熊,其实除了上述两个时装,《全球使命2》还有“国宝级”时装战斗熊猫,外形同样又萌又拉风。穿上萌哒哒的布偶装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如果小时候就有这样的卖萌服,说不定幼儿园就会有一群异性围在身边了呢!

  

图2
 

  这样可爱的布偶装当然是与《全球使命2》最有趣的开心猎头模式最配了。大家可以身着萌服宝宝兔、宝宝熊,尽情欢战耍宝。随着玩家连杀人数的增加,头部会逐渐变大。当你连续击杀五人时,就会惊讶的发现自己依然变身成超有型“大头”选手,同时获得15秒的无敌时间,并获得一把地图武器!拿着碉堡武器,顶着明晃晃的“大头”靶横行战场,就算中弹又怎样?六一将至,我们就是要玩的就是刺激和欢乐。

图3
 

  《全球使命2》新版本活动即将开启,不仅有卖萌神器宝宝兔/宝宝熊以小搏大包,更有永久武器、ID识别卡、搞机箱限时特卖。六一邻近,节日专题活动任务也将与节日当天震撼上线,还有全服四倍经验金币熟练度等你来狂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