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解梅雨BUG 《全球使命2》周末战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0:2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黄梅时节又至,虽然而天气总是阴晴不定,但熊熊战火却从未止息。又到了周末休息时间,《全球使命2》在这个周末将陪你一起释放热情,在游戏中尽情酣战。更有PVE中的神兵利器——暴君系列武器等你拿,还不赶快拿起手中的枪去争取神器!

图1
 

  周末挑战将在雪山基地、油井争霸、航天基地三张指定地图中进行。根据玩家在指定地图中胜利通关后所获得的个人得分,可获得令人眼红心跳的道具奖励。接下来还有娱乐竞技两不误的周末限时任务等着你。为首的便是引领了射击网游英雄战模式,《全球使命2》中备受玩家喜爱的“生死大乱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超数十种不同的"英雄",既有安盟特种部队,也有丧尸军团,每个英雄都有多种不同的专属技能,并且战斗中可以随时进行英雄升级和重新选择,打你体验与众不同的独特玩法。

图2

 

  《全球使命2》的周末任务现已全面升级。完成指定周末任务,即可轻松获得海量“机友商品”及“白金子弹”,助您酣战周末一臂之力。除此之外更有幸运星大奖等你来拿!称霸PVE副本战的神器暴君-地狱浩劫,这款结合了史前神秘云石和火山熔岩制作的重机枪将作为幸运星奖励送给大家。一旦爆发出来就会产生剧烈的爆燃效果,暴君-地狱浩劫可以轻松帮助玩家扫除虾兵蟹将,重创BOSS。

图3

 

  《全球使命2》周末大挑战狂欢来袭。战场在呼唤热血英雄的回归,统治战场雄心壮志已经按捺不住,赶快与战友们一起加入《全球使命2》,享受最激情的战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