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2》情报速递 最热特殊武器大追踪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0: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球使命2》的PVE副本战是游戏最具特色的内容之一,丰富的游戏模式让每个玩家都能在其中体验现代战争的极大乐趣。然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周《全球使命2》将为玩家们送上特殊武器的绝密情报,分分钟教你怎么统治战场,制霸英雄世界。

图1
 

  超能系列

  久负盛名的“超能”系列武器,是《全球使命2》中炙手可热的特殊武器。不仅支持所有PVE模式,对副本怪物还具有高额附加伤害。该系列枪体植入动态光学特效,射击时分别具备传导、切割、穿透、连环爆炸、击退、追踪等特殊效果,在不同战场上都有着相当抢眼的表现。

图2

 

  其武器造型的直观改变同样也是一大特色。在《全球使命2》经典的双主武器系统中,“超能”系列绝大多数武器都可进行插件改造。使用1至3种“超能芯片”植入武器将呈现动态荧光绿特效,使用全部四种“超能芯片”,则会呈现耀眼的动态荧光紫特效。改造后的武器除了属性提升,还将增加更多的实战功能。超能武器大行其道,势必将给激烈的战场带来更多战术变化,双主武器的组合玩法更给玩家带来广阔的发挥空间。

图3

 

  暴君系列

  凌驾于PVE战场的视觉冲击,直观而爆表伤害输出。《全球使命2》“暴君”系列武器凭借其清晰可见的高效伤害,战斗中触发暴击特效,而成为最受玩家们欢迎和追捧的武器类别。镌刻在枪身上的神秘图腾纹路,让玩家尽情体验帅气与伤害指数同时爆表的惊喜,绝对值得大呼过瘾。

图4

 

  不仅如此,“暴君”系列还拥有唯一双形态可切换的特殊武器。该特殊武器同时具备散弹射击和聚能射线两种攻击模式,在各种作战距离都能造成十分可观的伤害,对所有PVE模式下的敌人拥有高额杀伤效果,带给玩家不同以往的奇妙体验。

图5
 

  《全球使命2》战斗号角已经吹响,谁将主宰铁血沙场登顶英雄世界?了解过时下游戏中炙手可热的特殊武器,想必对PVE副本战会更加熟悉,武器运用更为娴熟。下一期我们将继续对PVP战场进行解读,全面帮助玩家在《全球使命2》战场上鏖战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