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碾碎BOSS的愤怒 征战《全球使命2》诸神之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09: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球使命2》每周挑战赛如约开启,在限定的时间内,以最快速度打通BossRush模式,困难难度的诸神之殿副本,冲刺排行榜。一路跳过不胜其烦的小怪,直接过招大Boss。只要你身怀高超的战力技术娴熟,就能荣膺“幸运S级猎人王”,并获取丰厚的武器奖励。

图1
 

  在每周BossRush挑战赛中,曾经被打倒的各大Boss悉数复活。诸神之殿地图中,玩家将面临巨大挑战。这个集聚了《全球使命2》历代最强Boss的战场上,每一步都如履薄冰。尽管玩家们此前经过多次交手,已经熟悉了他们的出招套路。但在狭窄的诸神之殿上,没有任何掩体,玩家只能奋战到底。且Boss自带凶残绝招令人防不胜防。不过既然已经堵上家门,肩负使命的玩家们怎能腿软。团队协作并肩作战,绝杀Boss简直如探囊取物。

图2

  玩家还要与时间争分夺秒,平日里曾将打倒的Boss如今变得更加穷凶极恶,无从猜测下一秒会遇到哪一个。副本虽然没有固定时间限制, 不过既然要冲刺榜首,当然得讲究个快准狠。但相对应的风险越大,奖励越丰厚。玩家只要在诸神之战地图完成闯关,系统会根据玩家通关速度进行排名,并获得相应武器奖励。只要每周参与BossRush并取得名次,《全球使命2》最劲爆暴君、超能系列特殊武器就能助你登顶更高峰!

图3
 

  本周,各位勇敢的《全球使命2》战士们将又一次挑战极限。可无论难度多高都挡不住玩家们对Boss Rush的热情。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BossRush每周挑战赛,去碾碎他们的愤怒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