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互娱年报摘要:2015年营收约1.07亿 《全民枪战》月流水过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3:35:37   来源:新浪游戏   

  4月20日,英雄互娱发布《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其中披露了英雄互娱2015年的财报,2015年营收1.07亿元,同比增长393.07%,增长近四倍。同时,年报摘要中还公布了英雄互娱部分游戏的数据,如《全民枪战》MAU2750万,月流水过亿等。

  根据公告,2015年英雄互娱完成营业收入约1.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93.0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979.54万元,增长15.4倍。收入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主营业务的重心转向了移动游戏领域。

  英雄互娱年报:2015年营收1.07亿,同比增长近4倍

  公司坚持研运一体的运作模式,专注移动电竞游戏的研发和发行,目前公司自研并发行的游戏包括《全民枪战》、《天天炫舞》、《抢滩登陆》、《巅峰战舰》等,公司代理发行的游戏包括《冒险与挖矿》、《像三国》、《夏目的美丽日记》、《拳击少女》、《影之刃2》、《功夫全明星》等。

  报告期内,《全民枪战》目前MAU2750万,全年登陆18亿人次,注册用户1.36亿,月流水过亿,月留存36%,台湾iOS月留存48%,在iOS和安卓各大渠道排名领先。台湾iOS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一;Google play免费榜TOP76,Google play游戏榜TOP5,Google play畅销榜稳居TOP20。

  《天天炫舞》在iOS和安卓各大渠道排名领先,iOS免费榜TOP3,月流水数逾千万,小米客户端休闲分类音乐创意畅销榜第1,小米客户端休闲创意分类音乐下载榜第1;百度网游开服表第5;金立客户端推荐网游榜第3。

  《冒险与挖矿》首次在App Store上线即被官方连续推荐3次,目前已被App Store官方推荐7次,并在免费榜上排名位居榜首,开服3天下载用户突破150万,7天突破50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