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末全民战奥运《全球使命2》引爆夏日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09:4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第三人称射击领军网游《全球使命2》一直以其强势的PVE玩法、独特的操作视角、多元化的战斗体验以及极佳的游戏画面为玩家所称道。而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奥运周末里,《全球使命2》推出海量周末活动,不仅趣味性十足,而且奖励多多,让玩家们在看奥运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游戏竞技带来的乐趣!  

 

  本周《全球使命2》周末挑战活动,玩家们将接连对“北欧小城”、“列车站台”、“地铁车站”发起挑战。相信无论是在流云变幻的“北欧小城”中进行街头巷战,体验水上埋雷的乐趣,还是在由铁轨、车厢、月台、以及诸多蜿蜒走道构成的“列车站台”中面对由复杂地形所带来的危机考验,亦或是在呈三层立体式结构的“地铁车站”中尝试对狙击手们发动闪电奇袭,种种千变万化的玩法都能给玩家带来极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同时,《全球使命2》周末限时任务震撼开启。周五,小伙伴们将在PVP生死大乱斗中感受化身BOSS与玩家进行英雄对战的奇妙体验。周六的怪异调查则会让玩家们好好过一把对抗各种生化怪物的瘾。而作为周末压轴,玩家们将化身国联勇士,穿越重重关卡,与敌人斗智斗勇,上演火线突袭的好戏。

  

  《全球使命2》的周末任务已全面升级,只需完成指定周末任务,即可轻松获得海量“机友商品”及“白金子弹”,助您激情周末奥运游戏两不误!除此之外更有“超能—堕天铳”幸运星大奖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