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使命3》掩体大作战还原最真枪战场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0:0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我们知道,在现实世界的热武器战斗中,步兵的生命是脆弱的,再好的装备,仍然做不到刀枪不入。因此合理借助掩体提供的防护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五花八门的奇兵战术也才由此衍生!现在,就让我们进入2017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大作《全球使命3》的战争世界中,一起来体验最真实掩体动作射击的热血与刺激吧!

  掩体动作射击打造最真实战场感受

  传统射击类网游往往节奏过快,一旦狭路相逢,就要立分生死。如果枪法不够准、反应偏慢,整个战斗过程将会变得无比艰难。然而,事实上相信绝大多数人在真正战斗时听到枪响的第一反应绝对是找掩体保护,这也是热火力战争中所有士兵的一致选择。从这方面来看,传统射击类网游在真实性上的考量还是有所欠缺的。

  为了最大限度地还原真实战场的战斗实景,《全球使命3》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极其逼真的真实掩体动作射击系统。战场上,战斗将不再单只是玩家们反应的比拼。玩家可以利用地图内的各种天然掩体为自己提供充分的保护,只要靠近遮蔽物,玩家就可以选择以最合适的姿态贴合在掩体后方。最大限度地减少自己的受弹面积,大大地降低了玩家收到流弹和冷枪侵袭的可能。而这也能令玩家更多地将注意力集中在战术的比拼与团队合作上,令整个战斗过程真实感爆棚!

  全视角掩体战培养玩家战斗大局观

  传统fps射击游戏之所以几乎看不见掩体这一设定,一方面是第一人称视角无法看到角色自身的姿态和动作,有时候自己身体暴露出来了却还茫然不知。而另一方面,fps的视角范围其实是远小于人体天然视角的,本身玩家的视线已经受限,而躲在掩体后面还会再受遮蔽,这样玩家就等于自己把自己给困住了,十分不便!

  而《全球使命3》的全视角特色射击模式却能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一方面,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拥有非常广阔的视野,能够接受到周围很大范围的各种讯息,充分培养玩家的大局观。而另一方面,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时观察到角色自身的身形、动作、姿态,不仅能在战斗中充分兼顾自己的安全,同时还可以与掩体、队友、敌人进行各种极富特色的互动,令整个战斗过程更加地立体化、多元化!

  多特色掩体互动与敌人斗智斗勇

  在《全球使命3》先进的掩体系统设定下,玩家还可根据具体情况依托掩体作出各种战术动作,如盲射、掩护射击、火力压制等,给玩家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战术选择,而不再是传统射击游戏中那样简单粗暴的突突突。玩家与掩体的交互也不仅仅只是双方对射时提供一个保护那么简单。基于掩体视线遮掩下的或隐蔽或突然的战术突进、转移对战斗同样具有很大的影响。玩家可以可以选择在相连的掩体中自如穿梭。而侧向翻滚、跨越掩体等快速脱离掩体动作的加入,可以令玩家抓住每个战机,迅速通过火力密集区,直插敌人腹地!

  2017最值得期待的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大作《全球使命3》由臻游网络携手英佩游戏,采用强大的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倾力打造!这里有最真实烧脑的掩体动作射击战斗,最硬科幻的游戏背景设定,还有最具深度的PVE、PVP玩法,为你献上一场紧张刺激、热血沸腾的次时代枪战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