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不朽手游国际服风靡海外,暗黑破坏神系列经典再续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3 16:31:20   来源:互联网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以下简称“暗黑不朽”)的国际服在今年的六月初正式上线,迄今已近月余。在海外玩家们从下载到深度体验的过程中,游戏陆续收获的较好口碑和极高人气,一直是国内外媒体关注的重心。

  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暗黑不朽在上线前两周的时间段内,取得了超2400w美金的营收和超1000w的新增用户。这个数字在移动端游戏领域,是非常优秀的。如今这些数字还在稳步增长中,暗黑不朽有很大机会能成为2022年最成功的新游之一。

  暗黑不朽为何受到了如此欢迎?在得到了Snoop Dogg、Tony Hawk等一众知名公众人物的发新作力挺和一举登上美国时代广场大荧幕的背后,是暗黑不朽出色的游戏质量,和“把移动端作为暗黑破坏神系列新的载体”的成功尝试。

  作为暴雪经典ARPG大作《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最新作品,暗黑不朽延续了以世界事件和地图探索作为剧情推进的主要方法的形式,将世界之石破碎后,迪亚布罗的手下企图利用这股残存的邪恶力量重新召唤恐惧之王。世人急需要新的奈非天,来抵抗所有的邪恶势力的故事铺展开。介于暗黑2与暗黑3之间的这段史诗,在暗黑不朽里的得到了具体的描述,将整个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世界观再一次地细化了。

  对于该系列的资深粉丝来说,暗黑不朽是填充系列剧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对于想新了解的玩家来说,暗黑不朽提供了一个更为方便的平台,用相对较直白和清晰的方法,带他们开始接触这个暗黑世界,这也是暗黑不朽作为移动端游戏的优势与意义。

  在暴雪宣布要开发暗黑不朽之初,移动端的形式曾遭到过质疑。但暗黑不朽的国际服正式上线后,海外玩家皆被它呈现的品质和其中蕴含的诚意所惊艳:暗黑不朽不仅是剧情和玩法遵循了暗黑系列的核心,在画质、音乐、建模、打击感等方面也一点没有落下。而且摇杆操作、视角转换和技能蓄力的改动,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原作的战斗体验,不管是aoe的爽感还是无限“大菠萝”的充实,都让海外玩家们欲罢不能。暗黑不朽证明了移动端也能呈现近3A的品质,而高品质的游戏,值得所有玩家的认可与喜爱。如今它收获的这些成绩,正是最好的证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