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IP重获新生,《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1 18:1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暗黑系列IP,一直以来都拥有众多的粉丝和忠实玩家。阴暗逼仄的地图场景、扭曲变形的boss,以及恢弘的世界观,都让玩家真切感受到了暗黑系列独有的魅力。

  而延续了暗黑系列风格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于6月2日在海外上线,一经推出就受到全球玩家的热烈追捧。上线首周便收获1000万新增用户,并且首周收入2000万美金。同时,暗黑手游还成功登顶100+个国家地区的App Store 游戏免费榜榜首,获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主流媒体不吝赞赏,玩家给给予肯定评价

  暗黑手游自身的游戏质量得到了玩家的认可和支持,6月2日国际服公测首日,海外顶流直播平台Twitch上关于暗黑手游相关内容的播放量达到了23.5w。

  并且,ComicBook.com、Android Central等一众主流媒体也给予暗黑手游很高的评价。Android Central的编辑在专栏评测中写道:“《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质量近乎完美无瑕,甚至可以说比其他暗黑游戏更为偏重打磨。”

  暗黑手游海外上线也带动了一众暗黑老粉的狂欢,很多玩家都在推特上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不少玩家都对暗黑手游表示支持和肯定。

  经典IP是基础,游戏质量是内核

  作为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最新作品,暗黑不朽从剧情到玩法,都保留了最纯正的“暗黑风味”。它讲述了介于暗黑破坏神2和3之间,世界之石破碎后,迪亚波罗和奈非天相互对立,远古恶魔意图收集世界之石,控制世界的故事。进一步补充和延伸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世界观。这段剧情以经典的“故事任务+世界事件”的形式插入游戏,玩家全程可以在人物养成和下副本下秘境的“刷刷刷”中,将庇护之地的传奇不断延续。

  大小秘境、骷髅王副本、铁匠铺、阵营战争等暗黑破坏神系列经典的副本和系统,都能在暗黑不朽中找到相同或者类似的身影。为适应移动端的环境生态和玩家需求,暗黑不朽还对他们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改良,譬如提升在秘境中获取的装备的强度,缩短人物的养成周期;增加获得产出的途径,让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多元;取消了“技能树”的限定,让装备的获取和提升再无无上限……这样既保证了暗黑老粉们对“情怀”“记忆”的唤醒与重温,又让想新了解暗黑破坏神的玩家更易上手,从而扩大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影响力。在暗黑破坏神3发布已久的当下,暗黑不朽的出现,让海外玩家们切切实实有了“久旱逢甘霖”的欣喜。

  一款游戏之所以能获得玩家的青睐,就必须满足玩家们各个层面上的需求。在保证游戏品质的情况下,《暗黑破坏神:不朽》突破了3A游戏载体的问题,让玩家获得了全新的体验。而《暗黑破坏神:不朽》的亮眼表现,也预示着这款游戏将在年度评比上占据重要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