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亚之心》3月9日再开奇缘测试,幻灵附体征战异星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9 16: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9日,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无缝大世界小队冒险手游《诺亚之心》正式开启了“奇缘测试”。相较于之前测试中对无缝大世界的构建,这一次,制作团队重点改进、完善了游戏的另一大玩法:幻灵系统。

  图片1:奇缘测试 幻灵KV

  《诺亚之心》的故事发生在古老的异星球,在数万年的时光中,这里曾出现过巨兽、邪神以及各种神秘而强大的生物。悠久的历史让诺亚星球变得神秘玄妙又危机四伏,让玩家在这样的地方冒险,没有帮手怎么行?

  在这样的前提下,幻灵作为冒险者们的助力登场了。他们各自有着不同的故事,鲜明的特点和人格;他们也许是某位曾经名震诺亚的英杰,亦或者是某种精神的具象化体现。

  幻灵助阵时,他们身上的神兵利器和华丽技能在战场上十分抢眼,而如果玩家也想成为幻灵这样的强大存在,也可以通过“幻灵附体”实现“变身”。

  图片2

  《诺亚之心》的幻灵们各自属于时空、创造、进化、思维、战争、自然六大元素阵营,同时被分为近卫、游侠、影舞、贤者、斗士五个定位,不同元素和定位的幻灵之间彼此相生相克,不同搭配可以产生不同的效果。

  在游戏中,幻灵不但是协助玩家在诺亚星球冒险的可靠助力,更是具有独特性格和情感的灵魂伴侣。随着奇缘测试的开启,这些生动可爱的角色又一次和玩家拉近了距离。

  生动丰富的人物设定

  现如今,能打动玩家的可能已经不仅仅是游戏本身。在许多玩家眼中,角色的外貌和灵魂往往是吸引他们游玩下去的最大动力,角色的人设是否富有魅力更是重中之重。

  在《诺亚之心》中,集结了上百位风格迥异的幻灵,他们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以及专属他们自己的喜怒哀乐。

  图片3

  《诺亚之心》的看板娘“小影”,在人前手腕冰冷,雷厉风行,眼中好像只有目标。不熟悉她的话,很容易把她当成一位冷酷无情的杀手。实际上,小影私下却是个喜欢花草,安静内向的女孩。尽管不善表达,但她其实很善于帮助弱小,即使是在执行任务时也绝不伤及无辜。也许,正是因为她的温柔过于笨拙,才让人只看到了她的冷艳。

  图片4

  和小影人设相对的是AI少女“雅芙”。她是游戏中的指引者,时刻陪伴在玩家身旁。最初她好像只是个向导,对外界的任何情况都表现得很淡漠,理性到没有情感;但随着剧情推进,雅芙的冰冷会逐渐融解,而她的真实面目也随着记忆的恢复逐渐揭晓……

  图片5

  男性格斗系幻灵“卡弥”是个有些反常规的角色,与年轻的外表不同,卡弥的处世方式十分老道,总能在达到目的的前提下,照顾好所有人的情绪。尽管有着温和绅士的外表,但他却信奉着“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甚至达到了偏执疯狂的程度。

  他是如何改变的?又是谁影响了他?他的目的又是什么?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都需要玩家在游戏中自行寻找。

  在玩家作为冒险者深入诺亚星球时,幻灵的故事也会不断推进,而这些故事也将为玩家的游戏体验增色不少。

  丰富的技能设计,多样的战术搭配

  除了在剧情里直接表现,幻灵的技能设计也能表现人物特点。

  和前文提到的卡弥相比,同属于格斗系幻灵“尤岚”就更像是《诺亚之心》中的女武神,手持长枪的她热情率真,坚毅勇敢,甚至有些“中二病”。

  就如同其奔放的性格一般,尤岚的攻击为火属性,同时可以对敌人附加可叠加的异常状态:“灼烧”,在持续造成伤害的同时,提高目标所受的火属性伤害。

  附加灼烧的特殊能力,让尤岚在特定阵容中如虎添翼,甚至直接成为了火属性队伍中不可多得的输出核心。在《诺亚之心》中,可以让至多四位幻灵组成队伍支援战斗,而尤岚则可以与同样是火属性输出的打手薇莉安、同样能叠加灼烧效果的乔妮共同组队,相辅相成,一起化身新手开荒的中坚力量。

  图片6

  异常状态的加入,让《诺亚之心》的战斗体验更加丰富,战术安排的思路更加清晰,同时更加强调个性化的战术安排,为幻灵与玩家之间增添了更多联系。

  除“灼烧”状态外,《诺亚之心》中还有“电解”、“破甲”、“侵蚀”、“曝光”等众多异常状态,有着各自的效果和触发条件。得益于游戏中上百位幻灵的庞大阵容,游戏的战术安排更加多样。

  除了依靠属性搭配以外,六大阵营五大定位也同样相生相克,为游戏中更多战术提供了可能,等待着冒险者们自行发掘。

  并肩作战,方式不止一种

  尽管幻灵的能力十分强大,但作为冒险者的玩家同样需要在战斗中发挥作用。因为《诺亚之心》没有职业限制,玩家可以在双刀、长枪、剑盾、弓箭等武器中随意切换,与喜爱的幻灵们并肩作战。

  图片7

  但仅是如此还远远不够,对于自己钟情的幻灵,冒险者还可以通过“签订契约”的方式解锁“幻灵附体”功能。

  所谓“附体”,就是让玩家操控的角色暂时变成“幻灵本尊”,并在短时间内得到强化。在附体期间,玩家将会短暂地拥有附身幻灵的技能、特性,甚至是幻灵手中的专属武器和他们独有的特殊大招。

  图片8

  除了附体和组队,玩家还需要注意关注幻灵与幻灵之间的羁绊关系,选取其中的“最佳拍档”。如果能让特定的幻灵一起出战,就能触发他们的羁绊效果,极大提升战力,事半功倍!

  假若玩家并不想研究复杂的阵容组合与羁绊,也可以使用游戏内置的智能策略组建功能,一键完成组队。

  简单来说,相较于之前的测试,《诺亚之心》这次将“幻灵系统”继续深化、完善,作为本次奇缘测试的一大亮点放出,展示了幻灵系统的更多可能,也让《诺亚之心》的战斗系统变得更加多样。

  国内知名配音团队演绎

  最后,为了让幻灵们能够更加“声动”地展现在玩家面前,祖龙网络特别邀请到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配音演员、声优为游戏献声。配音阵容群星云集,豪华程度国内少有。

  例如前文提到的卡弥,就由来自边江工作室的DK担任中文配音,动画《凹凸世界》中的嘉德罗斯,《天宝伏妖录》中的裘永思都是他的代表作。值得一提的是,卡弥在游戏中的日文配音,由日本著名声优中村悠一负责。

  除此以外,前文提到的小影由赵爽担任配音(代表作《大王今天不高兴》),尤岚由叶知秋担任配音(代表作《大护法》)。

  图片9

  从队伍搭配再到附体玩法,《诺亚之心》的幻灵系统在此次“奇缘测试”中变得更有深度,也让我们看到了制作团队对打磨这款游戏的进一步努力。《诺言之心》还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