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撩妹炼仙修奇缘 《校花的贴身高手》宝物在手定乾坤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3: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异炼仙必定聚集各界厉害角色,描绘绝色校花、护花高手、恶霸反派之间错综关系和复杂剧情的校园穿越恋爱养成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改编自人气作家鱼人二代同名小说,带你演绎指尖上的都市修真奇缘,步步惊心靠近宝物四散的仙境,抓一把奇珍异宝,赏各色女神!

爱恋随行 奇异仙境新玩法

  《校花的贴身高手》还原精髓剧情,将副本关卡与小说剧情生动联结,在丰富修真仙境中嵌入战斗,激活多重神秘玩法,而重头戏却依然是随身相伴的校花女神:清纯可人、傲娇凌厉、活泼机灵、性感惹火、温柔贴心,以二次元笔触勾勒出各色女神曼妙身姿,惹火互动开启恋爱约会和战斗的冒险之旅,并肩作战收获更多心法秘籍!

宝物助阵 心法装备齐上场

  高手大神几乎都拥有不同的绝世宝物,那么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中,撩妹必备、能够推进通关的异界修真“宝物”又是些什么呢?心法秘籍、缘分羁绊是不离修真剧情的首要强化之路;其次是恋爱约会、送礼互动的暧昧助力;还有时装、灵兽、装备此等自主性较强的个性手法;用于夺位、争资源、捡宝物的奇幻副本诱得玩家层层深入,中二逗趣的对白时不时也会轻松耍个宝噢!

天阶决战 稀世BOSS战高手

  而验证高手实力的决战境地更是来这里就对了,游戏打造灵动自然的召唤主界面,海天一色的现实结界带来满满穿越感。《校花的贴身高手》中对应小说剧情设置玩法,与同名热播网剧同步,推出网剧副本带你揭秘终极真相!有名有利有美人,从金币装备资源到争夺天梯第一,同时收获强化战力的宝物资源,还能撩妹恋爱约会,此刻仿佛听到真人配音的美人轻声说好棒了呢!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首创爆衣技能大招,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暧昧纠缠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得不玩的炼仙恋爱养成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