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四大主播之一陈天赐,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3 16:2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到了年底,各大平台、游戏主播、行业媒体们,已经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王者荣耀主播排行榜预测。陈天赐作为一位技术过硬、有责任感、有爱心的王者荣耀技术主播,被多次提及,热度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主播中,像陈天赐这样真正经历过职业电竞战队试训的,其实并不多,足以见得技术流主播这个称号对于他而言,是实至名归的。

  陈天赐擅长打野位,被粉丝们亲切称为“王者峡谷中最野的男人”,他手中的韩信,曾达成过五国服霸榜的惊人成就。2020年度在“不败李白”争夺战中,陈天赐还成功夺得了“不败李白”的称号。凭借着亮眼的战绩表现,他得到了非常多电竞粉丝的喜爱,也获得了王者荣耀官方的青睐。

  陈天赐作为王者荣耀头部电竞主播,仅仅快手一个平台,就拥有超过1700万粉丝。与此同时,由于他技术过硬,尊重行业、宠爱粉丝的行事风格,以及极具感染力的直播风格,在各大平台,甚至于整个电竞圈,都具有非同一般的影响力。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收获了鲜花与荣誉之后,在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基础之后,陈天赐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那就是追逐职业电竞梦。正是在这种信念和理想的支撑下,2021年9月,他成立了属于自己的职业战队——北京TCG,他也由此完成了身份上的转化。

  从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到炙手可热的头部主播,再到如今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老板,电竞行业的发展助力了陈天赐这几年来的成长。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和努力,携手更多有着电竞梦想的年轻人,在职业电竞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广阔。

  当然如果从更大的角度来看,陈天赐也希望可以不断将战队做大做强,吸纳和培养更多优秀的电竞人才,助力我国电竞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促使中国电竞队伍在全球舞台上,拿到更多的奖项,绽放更为耀眼的光芒。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的陈天赐还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去年疫情期间,他带头为石家庄捐款,为当地抗击疫情,奉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还利用自身的号召力,带动越来越多的粉丝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社会口碑非常不错。

  陈天赐有实力、有爱心,又有责任感,难怪会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希望接下来他能够带领自己的战队,取得骄人的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