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花的贴身高手》荣获硬核“黑石奖” 追求卓越始终如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1:0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12月22日,由中国十大移动游戏运营平台——硬核联盟主办,玩咖传媒承办的2016 第二届黑石奖颁奖典礼于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超人气小说的恋爱养成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在典礼中荣获 “最受欢迎二次元游戏” 奖!2016年以来,校花手游以超人气IP为载体,以优秀的游戏质量为依托,以玩家的支持为进步动力,得到了业内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主办单位为获奖游戏颁奖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校花手游不仅是上海野火网络重点发行的手游精品,更是2016年手游IP改编极具代表性的大作。

校花斩获诸多高含金量奖项

  荣获黑石奖的《校花的贴身高手》,不仅在这次高水准的手游评选中表现突出,在刚过去的年终盘点中,更获得了由北京文化局主办的 “2016 IP分享盛典” 中的 “年度最具人气游戏IP” 奖项,以及由游戏坛子金坛奖颁发的“最佳IP改编移动游戏奖” 等奖项。

  在2016年表现突出的校花手游,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首创形态技能大招以及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为玩家打造二次元梦幻仙境。在一年临近尾声的总结中,得到了玩家的支持以及手游各界的认可和赞许,是校花蓄力进步的不灭动力!

  校花的进步少不了玩家们的支持和厚爱,携手同行的2016年,校花团队衷心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接下来的新一年中,校花会继续发力争取更大的进步,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上海野火网络也将继续推出更多精品,现已蓄力出击,只待利剑出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