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沉底测评:剧本杀《夏日奇想》最新测评来啦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8 21:1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日奇想》——大连展

  人数:(7)4男3女

  类型:日式 硬核 还原 立意 变格

  时长:6-8小时

  推理指数:️️️️

  用心程度:️️️️

  故事立意:️️️️️️️

  (我始终认为好剧本,一个好故事和它深层次想传达的,是最重要的)

  综合推荐:直接油门拉满走起好吧️️️

  在大连展上了《夏日奇想》的公车,本以为是情感本要甜蜜的恋爱去的!结果玩这个我本来不擅长的硬核本我直接整个颅内高潮!!甚至爱上硬核本了,这里过多不赘述,看下面我在群里面从玩本前️玩本后整个心里流程(一定要看!️最下面图)

  体验人物:香川真心/川流不止

  (川流不止永远的神!)

  这个本,作者与发行方的认真程度叹为观止,我见过很多把机制和剧情融合的很好的本,但我从没见过,或者说没见过这么好的,把破冰机制,剧情,和硬核!融合的这么好的,我不太吃硬核本不是因为我笨(我很强)是因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做题,这个本,直接我玩的过程就是,(不行!我必须得研究出来,tm终极沉浸式硬核,惊了。我真的从来从来从来!没吹过硬核本!(发誓)甚至连破冰机制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我多说一句都是透,但永远透不完你知道吗?

  说到这,我得说说作者的水平了,玩完我们聊天,他懂得太多了,我一直觉得我很有文化的,他说的时候我一直在皱眉点头说对对对(很深刻)但其实很多事情我并不知道哈哈哈,他将他的能力都投入到这部剧本中,里面有他对历史,对文化的深刻看法,这太棒了,剧情推理严丝合缝!故事立意深入人心!

  我在玩的时候体验到推理快感鸡皮疙瘩时,最打动我的是,我感受到了一股时代的洪流奔流而来的史诗感,就好像在漆黑的大海上,随波逐流,主导不了什么东西,挺宿命的。这种感觉让我重新正视了这个《夏日奇想》的名字,本以为是个甜蜜夏日,没想到,是我们在那个夏日想到了曾经的无数个夏日,曾经那个时代的无数个夏日,或是说未来时代的无数个夏日。

  并且他用了“奇”这个字,感觉轻松奇妙,一切都平淡快乐。思维可以随意遨游,就像我们现在的生活。

  但你真的可以随意遨游吗?你能主导什么?

  ——————北京沉底世界 宋扬

  北京沉底世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万达广场93号院5号楼70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