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掌柜、化鲸新皮肤释出! 阴阳师7月28日维护更新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8 14: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从阴阳师官方获悉,猫掌柜、化鲸新皮肤释出。此外,从官网获悉,7月28日维护更新也随之进行。

  化鲸新皮肤·海扶桑即将上下,玩家们在为崽而战·燃战之刻全民应援阶段,获得中级或高级应援挂件时即可获取。湮没一切声音的深海,被碎冰刺穿,海底的骸骨与盛开的扶桑花,在夜未明之际现于世间。

  实际上,化鲸一个人倒也并没有那么强势,只是和队友配合起来,很多阵容便显得有些势不可挡的感觉。由此可见,式神的能力再强,也需要依靠阵容的合理性才能发挥最大能力。化鲸就是这样一个式神,本身伤害是不高的,也并非无解,但是和不知火,或者白藏主、日和坊等式神搭配在一起,他的齿甲能打出高伤害,生命也能抗高伤害。

  猫掌柜新皮肤·仲夏之宴可通过后续活动获取。清脆的铃铛声在夏夜回荡,点点萤火如同碎金般闪亮。换上浴衣,提好香囊,少女踏着木屐的脚步声在小道上轻响。快跟上!夏日祭就要开场啦。

  ·阴阳师7月28日维护更新

  体验优化

  1.协同对弈平衡性优化调整

  ※帝释天、阿修罗、入内雀已加入协同对弈,可在协同对弈中选取。

  ※调整了部分式神可能出现的御魂搭配。

  ※协同对弈中将可选择到搭配「遗念火」「共潜」「恶楼」「贝吹坊」「海月火玉」「出世螺」的式神。

  ※式神选取时,提高部分治疗式神、获取鬼火式神的出现概率。

  ※对部分式神属性进行平衡调整。

  2.SP阶式神空相面灵气表现优化

  ※优化了空相面灵气的部分模型效果和美术表现。

  ※优化了空相面灵气的部分音效表现。

  ※为「梦虚空境」补充了施放时的特写镜头。

  3.优化了暴食鬼界面的式神和经验素材的显示,增加了堆叠功能。

  4.优化了部分机型的御魂强化界面中,选中的材料御魂弹框可能遮挡强化按钮的问题。

  5.优化了游戏画质为「流畅」时的性能,屏蔽该画质下「战斗」中式神自动扭头的效果。

  6.优化了选择服务器界面中适龄提示图标层级。

  7.优化了协同对弈时阴阳师大人名称与头像的位置关系,阴阳师大人名称现调整为在头像正下方居中显示。

  8.优化了「逐路之争」秘闻副本的界面显示。

  9.增加了「永生之海」御魂副本的内置攻略。

  问题修正

  1.修复了式神传记中「画」界面中右侧屏风显示的问题。

  2.修复了桌面版客户端在进入战斗时,某些情况下自动战斗会中断的问题。

  3.修复了紧那罗、泷夜叉姬部分皮肤在育成时模型位置异常的问题。

  4.修复了新手引导过程中由于误操作引发的引导卡住的问题。

  5.修复了式神帝释天模型在某些场景下脸部会被阴阳师大人昵称遮挡的问题。

  平安京施工计划

  ※优化了式神阿修罗展示模型的待机动作。

  ※优化迭代了R阶式神铁鼠、九命猫觉醒前和觉醒后的模型表现。

  ※优化了鬼切皮肤·萌丸鹤语的模型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