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阴阳师7月21日维护更新上线! 四时缘梦系列又三款新皮肤释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1 10:5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从阴阳师官方获悉,四时缘梦系列又三款新皮肤释出。此外,阴阳师7月21日维护更新上线。

  ·四时缘梦·四序之山兔新皮肤

  为崽而战·炎夏之舞优胜式神山兔皮肤·霸兔万季,作为四时缘梦系列的四序,即将上架皮肤商店。

  换上心目中强者装扮的小山兔,早已将这片山谷视作了自己的领地。小小山谷汇集四时美景,百花随四季轮替绽放,“蛙先生,出击,出击!”蛙先生叹了口气,蹦跳着向下一丛花跑去...

  ·四时缘梦·夏之铃鹿御前

  为崽而战·炎夏之舞优胜式神铃鹿御前皮肤·流夏之梦,作为四时缘梦系列的夏,即将上架皮肤商店。

  夏日祭典之夜的铃鹿山上,赤色的身影将祭典的篝火燃起。海风轻轻鼓动着木架上的火焰,摇曳的姿态,也映入那位领主的眼眸之中。

  铃鹿御前的基础表现,高速度生存能力优秀,同时输出还很高,不过她耗火过于严重,一个非火灵招财御魂的辉夜姬,在有输出的完整阵容情况下,如果带上铃鹿御前自动挂机很可能会出现供不过来全队的鬼火需求。

  控制效果非常不错,可以克制靠暴击吃饭的打手,同时破结界,而且给的独立行动回合数强制普攻能浪费掉对方打手的输出,额外行动回合还可以达到乱速的效果,再配合我方的有薙魂或者额外效果的式神能带动全队运转。

  铃鹿御前的强大体现在斗技上,PVE并不算明显但也不错,其成为了一个最靠谱的破结界式神是非常优秀的,输出方面的充足也保证了一个人完成了输出与破结界多功能的融合。

  ·四时缘梦·冬之星熊童子

  为崽而战·炎夏之舞优胜式神星熊童子皮肤·冬日食礼,作为四时缘梦系列的冬,即将上架皮肤商店。

  属于大江山妖怪们的岁暮庆典,仍不免热火朝天地进行切磋对决。捧一盛佳肴,再捎上一壶美酒,星熊童子自在地穿梭其中,“听咱一言,吃完这口再打吧。”

  星熊童子的机制效果是通过魅妖加上自身的独立机制,达到一个半强控+让对面闹内讧的效果。星熊童子的控制效果的吹点很高,既让对面变相的被硬控了,且我方不会受到伤害或者威胁(鬼切和化鲸等例外)另外达到了对面自相残杀的效果。不过对面被集火和嘲讽的单位只有5层debuff,不可能出现永动机的情况。但如果把这个debuff效果给了对面的星熊童子,对面被混乱的单位会攻击星熊童子,而星熊童子会平砍反击那个单位,再次上混乱,达成5次左右的近永动效果。这是一个自保能力很强的硬控类式神,且控制效果将魅妖发挥到了极限,其伤害高低完全看对面御魂数值来定。在斗技中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式神,不过当然还是要配合独特的机制才能完全发挥效果,对于普攻输出很高的阵容,应该具有很强的克制能力。

  ·7月21日阴阳师维护更新

  体验优化

  1.协同对弈平衡性优化调整

  ※帝释天、阿修罗、入内雀已加入协同对弈,可在协同对弈中选取。

  ※调整了部分式神可能出现的御魂搭配。

  ※协同对弈中将可选择到搭配「遗念火」「共潜」「恶楼」「贝吹坊」「海月火玉」「出世螺」的式神。

  ※式神选取时,提高部分治疗式神、获取鬼火式神的出现概率。

  ※对部分式神属性进行平衡调整。

  2.SP阶式神空相面灵气表现优化

  ※优化了空相面灵气的部分模型效果和美术表现。

  ※优化了空相面灵气的部分音效表现。

  ※为「梦虚空境」补充了施放时的特写镜头。

  3.优化了暴食鬼界面的式神和经验素材的显示,增加了堆叠功能。

  4.优化了部分机型的御魂强化界面中,选中的材料御魂弹框可能遮挡强化按钮的问题。

  5.优化了游戏画质为「流畅」时的性能,屏蔽该画质下「战斗」中式神自动扭头的效果。

  6.优化了选择服务器界面中适龄提示图标层级。

  7.优化了协同对弈时阴阳师大人名称与头像的位置关系,阴阳师大人名称现调整为在头像正下方居中显示。

  8.优化了「逐路之争」秘闻副本的界面显示。

  9.增加了「永生之海」御魂副本的内置攻略。

  问题修正

  1.修复了式神传记中「画」界面中右侧屏风显示的问题。

  2.修复了桌面版客户端在进入战斗时,某些情况下自动战斗会中断的问题。

  3.修复了紧那罗、泷夜叉姬部分皮肤在育成时模型位置异常的问题。

  4.修复了新手引导过程中由于误操作引发的引导卡住的问题。

  5.修复了式神帝释天模型在某些场景下脸部会被阴阳师大人昵称遮挡的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