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带有特殊控制效果的式神! 星熊童子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0: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阴阳师当中的式神有多种多样,每一个式神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而在这其中,带控制的式神是关注度最高的。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大江山之鬼,手中常拿着巨大的酒碗。碗中的酒鬼,曾是他唯一的人类朋友。与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不一样,他用智谋与敌人周旋。虽然身为鬼族,却不以战场杀敌为乐,他最大的兴趣,便是在山洞里做些小玩意。茨球木雕,妖怪玩偶,这些都是他的得意之作。”

  在游戏中,带控制的式神在斗技中的干扰性是最强的,伤害不是最主要的。星熊童子在刚刚出来的时候,他的混乱机制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

  技能

  1.听咱一言

  用言语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若攻击后目标带有混乱,则有40%概率使其立即进行一次普攻。

  Lv.2立即进行普攻的概率增至50%

  Lv.3立即进行普攻的概率增至60%

  Lv.4立即进行普攻的概率增至80%

  Lv.5立即进行普攻的概率增至100%

  2.刀下留人

  免疫混乱。

  被普攻时,若自身未处于无法动作,有25%概率免疫该次所有普攻伤害(包括协战及邀战),并驱使碗中酒鬼混乱普攻者,持续1回合。

  场上任一目标带有的混乱消失时,使自身增加10%行动条;若该混乱是因为被驱散而消失,改为使自身增加20%行动条。

  Lv.2免疫伤害的概率增至30%

  Lv.3免疫伤害的概率增至35%

  Lv.4免疫伤害的概率增至40%

  Lv.5免疫伤害的概率增至45%

  3.敌在酒碗处!

  将酒碗抛向敌方目标,为其附加5层众矢之的,直到战斗结束。然后使敌方全体有25%基础概率混乱,持续1回合。

  为下一次「听咱一言」附加额外效果;有40%基础概率使目标混乱,持续1回合。

  众矢之的:【减益,印记】受到的普攻伤害提升20%,并成为混乱者的优先攻击目标。被普攻攻击时消耗1层,每次行动中最多消耗1层。

  Lv.2混乱基础概率增至28%

  Lv.3混乱基础概率增至32%

  Lv.4混乱基础概率增至36%

  Lv.5混乱基础概率增至40%

  玩法分析

  御魂属性

  速命生

  目前最固定也是唯一的一个御魂属性选择,其本身是控制式神,走高速流是肯定的,所以二号位无脑速度,四号位命中,六号位走生命,可以将被动的减伤效果达到最大化 。抵抗这个属性一般情况下不会去考虑,锦上添花但没必要死磕。无脑堆速度还是命中就看玩家个人了,星熊童子的基础命中算是比较高的,所以怎么堆都不算亏,这点属性还是很容易能拿到和养成的,所以打造成本很低,没其他控制式神存在变数,毕他的定位就是纯粹搞事的控制,天克普攻的真天和久次良,五五开连续爆发的式神。

  御魂选择

  薙魂

  最推荐的御魂,主要是配合被动技能食用非常完美,运气好在帮助对手挡伤的同时还能免伤并给敌方施加混乱debuff。斗技中实用度极高的功能性御魂,提供的加成效果也是极佳的,首推这个御魂,别的一半都不推荐,

  火灵/招财

  典型的遇事不决走耗火流的万能搭配方法,在保证御魂属性不变的基础下,这两个御魂的选择看用什么阵容了,一般招财是相对比较万能的,火灵需要搭固定队伍避免出现重复的尴尬问题,相对的招财的养成成本也高,这个看自己的库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