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控制系式神阎魔的加强后 输出伤害到底有多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09:4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提起“阎魔”这个式神,玩家们会第一个想到他众多的皮肤。阎魔作为一个初代式神,每一款皮肤都让玩家心动。

  作为游戏中的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冥界的掌管者,同时也是审判之神。无论何时都极具威严,与之相对的,是她那足以配得上这份威严的能力。虽然拥有能看透一切灵魂的阎魔之目,但她也有看不透的东西。”

  技能

  1.鬼面

  阎魔召唤鬼面砸向1名敌人,对其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夺魂

  场上有敌人阵亡时,阎魔会在其阵亡处召唤一个白色小鬼,他会在下回合对敌方全体造成阎魔攻击50%的伤害后消失。在使出“怨魂重压”时有50%(+效果命中)概率将敌人变成黑色小鬼1回合,该效果不可驱散且封印被动。

  LV2将敌人变成黑色小鬼概率+5%

  LV3将敌人变成黑色小鬼概率+5%

  LV4将敌人变成黑色小鬼概率+5%

  LV5将敌人变成黑色小鬼概率+5%

  3.冤魂重压

  阎魔唤出亡灵压迫1名敌人,造成攻击211%的伤害,并使其沉默,持续2回合。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招财猫4件套+任意2

  高速式神搭配招财猫可以更为频繁的触发御魂效果,此外,招财猫的回火效果能够缓解阎魔3火的冤魂重压带来的鬼火供应紧张的问题,使阎魔在一定程度上自给自足,免受断火断控的困境。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命中,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速度。

  散件6件套

  散件御魂目的在于发挥阎魔游戏中最高的基础速度属性的优势,在战斗中最先行动,控制敌方式神。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命中,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速度。由于抛弃了套装效果而选择散件,速度副属性的堆叠会更为轻松。而效果命中属性的提高更有利于阎魔发挥其被动效果。相比于“冤魂重压”的沉默效果,被动所带来的变形效果能为队伍提供更大的帮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