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面灵气攻暴面成主流 技能调整后的表现如何?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9 10:1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这款游戏中,式神非常多,每一位式神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殊之处,而面灵气凭借七重人格,受到玩家们的关注。

  作为输出式神时,面灵气的优点在于输出高以及不触发御魂效果、不被分摊的伤害特性。同时自带加伤加速加生命加抵抗会拉条等特点。因此她在面对非硬控阵容时表现较好。而缺点在于面对硬控阵容缺少有效的脱控,抵抗,反制手段。

  在各类副本中,由于其技能间接伤害的特性,不用担心被镜姬等反伤致死,也不会触发返魂香、地藏等御魂,因此在面对高生命值的副本怪物时也有良好的表现。

  作为一个SSR级别的式神,面灵气也保持着不俗的表现。背景故事中写道:“最初少女得到面具时,只是把它们当做朋友,后来面具们却察觉到了少女内心的脆弱。少女在面具们的蛊惑下,原本清澈的心变得逐渐黑暗,最终,少女与面具融为一体,成为妖怪面灵气。”

  技能

  1.注灵-普攻  

  面灵气将一张“白面具·无”覆盖在目标身上,在目标下次行动时,面灵气击碎面具,对目标造成攻击100%的间接伤害。

  Lv2 技能伤害额外+5%

  Lv3 技能伤害额外+5%

  Lv4 技能伤害额外+5%

  Lv5 技能伤害额外+10%

  2.轮回之面-被动  

  敌方单位身上的每个“黑面具·恶”使面灵气增加10点速度和10%伤害加成,友方单位身上的每个“红面具·善”使面灵气增加10%效果抵抗和10%的伤害减免。

  [善恶轮回]:携带“红面具·善”的友方单位行动后,面具会增加其5%的行动条,并转换为“黑面具·恶”传递给向随机敌方目标。

  Lv2 每个“黑面具·恶”提供的速度加成提升至15点

  Lv3 每个“红面具·善”提供的效果抵抗提升至20%

  Lv4 每个“黑面具·恶”提供的速度加成提升至20点

  Lv5 “红面具·善”增加行动条的效果提升至30%

  3.禁断之面-主动  

  面灵气召回所有面具,并为其他友方单位重新戴上“红面具·善”,召回友方身上的“红面具·善”会使目标增加20%的行动条,召回敌方身上的“黑面具·恶”会造成面灵气的攻击*(130%+“黑面具·恶”层数*10%)的间接伤害。

  Lv2 “黑面具·恶”基础伤害增至140%

  Lv3 “红面具·善”行动条提升增加至25%

  Lv4 “黑面具·恶”基础伤害增至150%

  Lv5 “红面具·善”行动条提升增加至30%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3组暴击/攻击2件套

  面灵气的攻击面板是S,作为输出也有可取之处,然而她的输出是依靠间接伤害的,间接伤害不享受御魂加成,所以面灵气应当尽量提高攻击来增加伤害。而且由于面具要依靠友方单位行动给予对方,所以速度属性对于面灵气很重要。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攻击加成,六号位暴击或暴击伤害。

  幽谷响4件套+效果抵抗2件套

  面灵气自身有高额的效果抵抗加成,因此幽谷响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抵抗时反弹控制buff的效果可以对抗很多控制类的式神。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抵抗,六号位生命加成。

  招财猫4件套+生命2件套

  由于面灵气耗火较多,所以可以考虑携带招财猫,降低自身火耗以换取更高收益。值得注意的是,面灵气不能提升自己的行动条,所以招财猫并非最佳的选择。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抵抗或生命加成,六号位生命加成。

  地藏4件套+暴击2件套

  利用地藏的被暴击生成护盾的效果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从而打出更高的输出。御魂主属性二号位攻击加成,四号位攻击加成,六号位暴击伤害。副属性堆暴击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