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新一波体验服更新来咯! 西施调整最为期待李信、铠等技能效果图标优化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14: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从王者荣耀官方网站获悉,为了增加当前版本的稳定性。官方设计团队在4月24日17:00-18: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此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涵盖了四个方面:体验服账号绑定问题修复、英雄调整、技能效果UI图标以及bug的修复。

  一. 体验服账号绑定问题修复

  官方设计团队修复了体验服部分新注册账号无法在官网绑定正式服正好,从而无法查询体验积分和兑换正式服奖励的问题。

  二.英雄调整

  1.蒙恬

  【三技能·胜利之师】——独特的召唤物形式,变阵作战,攻击与防御大幅提升

  蒙恬召唤四名玄雍将士跟随自身作战,将士从四个方向冲向蒙恬并对路径敌人造成伤害,命中敌方后回复士兵和蒙恬兵势值。

  此次调整主要是三技能的效果调整,三技能可反复释放用以切换阵型。

  2.廉颇

  廉颇,是《王者荣耀》在内测时期就加入的一个坦克型英雄角色,原型是战国名将廉颇。他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非常的肉,操作难度不大也是非常适合新手玩家。正因为廉颇非常的肉,它的输出能力就比较低了,毕竟又肉输出又高的英雄是很少见的。他还有着强力的控制技能,几乎每一个主动技能都附带控制效果。

  此次主要是调整了他的基础物理防御:102(+26.3*英雄等级) → 94(+25.6*英雄等级)

  3. 老夫子

  老夫子,是《王者荣耀》中的一名不耗蓝的战士型英雄角色,拥有战士和突进两种伤害,作为后期物理输出,他几乎能在后期够克制所有的英雄。原型是儒家创始人、春秋时期的思想家孔子。

  老夫子的控制技能无论是在团战还是个人单挑战斗中,作用是非常突出的。后期在2017年,天美工作室对其技能做了一定的削弱处理,但技能的强大依然不可小视。

  此次体验服更新修复了老夫子被动丢失的bug,让老夫子的强度大幅度提升,另一方面在满训诫值状态下老夫子减冷却效率提升,同时额外普攻附带的法球效果也让老夫子伤害得到大幅增长。所以官方设计团队决定下调老夫子的攻速成长以保持老夫子强度在合理范围内。

  基础攻速成长:4% → 3%

  4.西施(此次的最大亮点)

  西施,在游戏中定位为法师,原型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首西施。角色于2019年9月17日上线体验服,于2019年9月24日正式上线。西施是游戏中稷下星之队队员,队员包括队长曜,队员鲁班大师、蒙犽、膑。

  由于西施在技能释放的时候瞄准压力太大,官方设计团队在这个问题上进行了一些优化,因此对于她的技能进行了一些调整测试,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玩家上手使用她。官方设计团队仍扰鼓励玩家将被标记的敌人往二技能的范围里去拉。

  具体调整:

  一技能:效果调整:纱缚之印的标记在敌人被牵引到终点后才消失。

  二技能:增加效果:能量球会自动飞向被一技能纱缚之印标记到的目标,能量球命中敌方英雄后直接爆炸。

  二技能:效果调整:外圈能量球不再造成爆炸伤害并相应调整了技能伤害。

  三技能:增加效果:开启时会击退周围的敌人1秒。

  三技能:效果调整:强化期间二技能冷却时间减半 → 强化期间二技能能量球数量变为3个,同时命中同个目标时伤害衰减75%。

  三、技能效果UI图标

  技能效果图标旨在将角色所处的异常状态全面、具体地呈现,这将让玩家可以清楚地了解现在的状态,对一些技能信息的掌控也会更加精确。

  现阶段有部分信息的表达有所缺失,后续将持续迭代相关内容。

  1.李信

  增加了在光明状态下触发强化普攻时的图标。

  增加了在狂暴状态下,一技能蓄力达到1秒后获得临时增益的图标。

  2.

  增加了使用二技能后触发强化普攻时的图标

  优化了一技能命中后获得临时增益的图标

  优化了大招开启后魔铠持续状态的图标

  3.吕布

  增加了在附魔状态下的图标。

  增加了二技能命中敌人时获取临时护盾的图标。

  4.赵云

  增加了被动持续增益的状态提示图标。

  增加了使用一技能后触发强化普攻时的图标。

  5.夏侯惇

  优化了被动触发时获得临时增益的图标。

  增加了被动进入冷却时的图标。

  6.阿轲

  增加了使用大招后进入隐身状态的图标。

  7.虞姬

  增加了使用二技能获得临时增益的图标。

  四、BUG修复

  修复了拿张良普攻4级以上的曜都会立即触发双方被动的bug。

  修复了张良被动对中路河道蟹无效的bu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