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爵邀你831狂欢,决战卡路里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08:4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23日的LPL夏季赛半决赛中JDG战胜LGD成功晋级LPL夏季赛决赛,同时也宣告了JDG拿到了2020全球总决赛门票。

  在比赛中Zoom公爵的奥恩也是非常顶,被网友称赞“稳得像一座山“,甚至还有人觉得这个奥恩像公爵一样肉,这我Zoom公爵可不服。

  最近公爵可是认认真真吃瘦身餐,勤勤恳恳锻炼,严格执行自己的减肥大计。应广大网友响应,小编又问战队要来了雀巢健康科学联手业内营养减重专家为公爵打造的第二周减肥餐谱。减肥餐都这么丰盛,不知道战队还招不招想减肥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看看认真吃减肥餐的公爵,这可是属实要拔掉不减10斤就要到倒立吃韭菜盒子的Flag啊。

  不仅如此,公爵的减肥决心也带动了Yagao和LvMao两兄弟的减肥计划,在努力备战LPL夏季决赛和S赛的同时,他们也是锻炼室的常客,身体和成绩都好才是真的好!

  还有一张干杯的图片乱入了是什么鬼?原来是Zoom这些天一直在坚持喝的雀巢OPTIFAST代餐奶昔,全营养的奶昔,每周可瘦2-3斤,看来是将雀巢的好东西推荐给了自己的好兄弟。公爵的这波操作可是真上流真优秀。

  为了号召广大热心网友一同监督Zoom减肥,其实也是给Zoom打气加油啦,品牌爸爸雀巢大放血,发起了超多福利活动。

  ——如果Zoom成功减重10斤

  “8月31日,雀巢送出100盒OPTIFAST”

  “雀巢京东平台预售期下单,8月31日可返还30元京东E卡“

  小编贴心附上预售购买二维码⬇️

  想要知道公爵到底瘦了多少斤吗?想要获得公爵同款奶昔吗?想要了解公爵减肥期间更多趣事吗?

  直播当天雀巢店铺有堪比双11的低价折扣,直播期间还有诸多好礼相送,罗技键盘、战队签名队服、Alienware…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831晚8点半不见不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