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联合快手王小歪决战和平精英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8 14:4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快手埋下各种伏笔之后,小歪明星开黑节的神秘嘉宾的面纱终于被揭开,他就是演艺圈公认的最会打游戏的演员林更新!九亿少女的梦将再一次进行露脸的游戏直播引得粉丝们期待不已。

  这次与“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一同对战的是快手和平精英当红主播王小歪。凭借着小奶狗的帅气外表同样也俘获了众多少女的心,不靠外表只靠实力的王小歪枪法也是不在话下,强劲的实力赢得多场比赛也教授了大家许多游戏技巧。有趣的灵魂在直播间与粉丝打赌互动好不热闹,靠着极强的个人魅力吸引了大量网友,王小歪的粉丝人数早已超过了1000万。

  而林更新作为演艺圈公认的“游戏王”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先前与陈赫、王思聪等明星和大型战队都进行了游戏直播,一边吃辣条一边操着一口纯正的东北口音,还被爆料游戏ID名称就为:“九亿少女的梦”。这次直播我们也可以顺带检验一下已经长时间没有直播的小林哥的现在修炼的段位到达怎样的水平了。

  这是王小歪直播间第一次有明星驾到。快手在游戏电竞领域不断发力,获得多个大型电竞比赛的直播版权,并邀请了知名战队入驻。此次林更新的助力将使得王小歪的直播间更加火热,同时也意味着快手的电竞布局逐渐完善。两人将要体验的是和平精英职业模式,据悉直播中还有全网唯一优先体验道具和几十万的珍贵大礼包等待揭晓。

  当文艺界的电竞扛把子对上电竞届的当红主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1月20让我们一起锁定快手王小歪直播间一见分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