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超越,不求人喊你组队开黑啦!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1 11:1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前游戏圈内最火的赛事非QQ名人赛莫属,赛事史无前例的激烈,各路人气明星空降。近日杨超越妹妹发消息称,将再次与虎牙号称“钢枪大魔王”“吃鸡一哥”大主播不求人组成战队,参加本次QQ名人赛和平精英赛事。佛系杨超越再度来袭,这次在QQ名人赛上,不求人和杨超越还是会再次发动现场佛系BUFF?

  关注过不求人与杨超越的粉丝都知道,不求人与超越妹妹第一次合作是在2019《和平精英》夏日盛典全球邀请赛。当时杨超越与不求人同队,超越妹妹在前方吸引敌方火力,而不求人则是在从侧方绕点,淘汰掉Sky、杨迪等人。这种超越妹妹自带佛系版打法让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甚至期待着两人的下一次合作。终于在粉丝们的期待下,QQ名人赛官方微博则是发布一则杨超越与不求人再次组队的消息,彻底满足粉丝们的小心愿。

  为了替杨超越探班,不求人携手K1战队已经完成了揭幕赛的挑战。在QQ名人堂揭幕战中,不求人率领的K1战队,在队员默契地配合下,单四场揭幕战比赛连吃三场比赛。尤其是不求人单场创下了8杀的成绩,天秀一穿四,直接摘夺本次揭幕赛队伍第一。经过一番蛰伏后,不求人在和平精英赛场展现出了“钢枪大魔王”“吃鸡一哥”的恐怖实力。如今又有了杨超越的佛系buff,期待不求人的超群实力和杨超越的佛系战术为大家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吃鸡盛宴。

  一边是娱乐圈的可爱妹妹,一边是和平精英顶级技术主播,不求人在面对佛系杨超越又会拿出什么样的吃鸡战术?8月6日QQ名人堂将迎来和平精英赛项首日正赛,不求人与杨超越佛系组合即将上演,他们又会表现如何?更多精彩尽在虎牙直播QQ名人赛,期待男神女神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