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名人赛落幕后,不求人及K1战队的又一次公开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1 13: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QQ名人赛上,不求人组建的K1战队的表现依旧历历在目,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让人觉得过瘾。作为一支新的战队,尤其是明星主播组建的队伍,一旦进入大众的视线,自然就少不了外界的关注,距离QQ名人赛落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K1队员们也很久没有一起合体玩游戏了,对于喜欢这只队伍的玩家们来讲,自然是希望他们能够再次合体并且给大家带来更多看点。

  终于,刚进入十月,官方军团赛来袭,“以团知名,为团而战”,作为一支新的战队,不求人的K1战队再次荣邀参加,这一次,他们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如果说QQ名人赛场上,他们是能钢会配合的技术大魔王,那么在军团赛上,你看到的绝对是一群欢乐逗趣的中二青年,100人的赛场上,2支队员,每队50名人员,你以为这将会是一场生死博弈,技术的较量,实际上,看了这次军团赛直播的玩家可能就会发现,这其实更像是一场大乱斗,被自己人送走,新地图表演捉迷藏,比赛游咏,这样的桥段比比皆是,不明真相的小伙伴们,可能以为这是提前规划好的剧本,其实,这就是大家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下的一场精神层面的放松,尤其在昨晚的表演赛中,不求人及K1战队更是将这种娱乐的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没有强烈的胜负欲望,明白想要带给观众的是欢乐的氛围,轻松的环境,所以大家可以一起嘻嘻哈哈,开开心心游戏。

  开心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军团赛也在昨天告一段落了,不求人以及K1战队在为我们玩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向我们展现出了他们更多的一面,希望今后K1战队能在不求人的带领下走得越来越远,更希望K1战队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够像不求人一样做一个技术与娱乐并重的明星主播,亦或者明星职业选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