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光扩展 Crucial 英睿达 NVMe SSD 固态硬盘产品线,将性能带向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1:44:27   来源:互联网   

  新的 Crucial 英睿达 P5 和 P2 SSD 固态硬盘 为 PC 和游戏发烧友提供一系列强大选择

  Crucial 英睿达 P5 SSD固态硬盘:

  ·         专为需要高性能计算的游戏玩家和专业人士而设计

  ·         500GB、1TB 和 2TB 容量下读/写速度高达 3400/3000MB/s[1]

  ·         广泛的兼容性

  Crucial 英睿达 P2 SSD固态硬盘:

  ·         专为希望以高性价比的价格提高速度和可靠性的人士而设计

  ·         容量从 250GB 到 1TB[2]

  ·         易于安装

  2020 年 4 月 21 日,爱达荷州博伊西 — 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和普通计算机用户现在拥有了更强大的性能选择,使其预算与 Crucial 英睿达新的全系列 NVMe SSD 固态硬盘 相匹配。

  隶属美光(Micron)旗下电脑内存和存储的全球品牌Crucial英睿达,今天推出新的 Crucial 英睿达 P5 和 P2 SSD 固态硬盘,将其 NVMe PCIe 固态硬盘产品组合扩展到备受认可的 P1 SSD 固态硬盘之外。新的产品对 Crucial 英睿达 P 系列产品线进行了扩展,可提供卓越的速度、较大容量和持久的数据保护。客户可以期待稳健的升级,以满足其独特的计算需求,采用美光的创新技术,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P5 SSD 固态硬盘

  Crucial 英睿达 P5 SSD 固态硬盘专为资深游戏玩家和在编辑、设计、游戏以及多任务处理时要求快速响应的创意专业人士而设计。该产品具有高达 3400/3000MB/s 的读/写速度,可通过美光 TLC 3D NAND 技术和控制器实现无缝的性能,并具有 250GB 至 2TB 的容量,可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这种强大的组合可使操作系统和应用快速开启,轻松加载并随时开始游戏。

  美光消费者产品集团副总裁 Teresa Kelley 介绍:“Crucial 英睿达 P5 是迄今为止速度更快、颇具创新的 SSD 产品,对 NVMe Gen 3 起到了推动的功能,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PC 和游戏发烧友会发现 P5 是专为满足其对高性能和处理能力的要求而生。”

  游戏玩家需要能够随时投入战斗的 PC,经常出门在外的专业人士需要与自己同样兢兢业业的笔记本电脑,对这些人来说,P5 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动态写入加速、纠错算法和自适应热保护共同作用,可优化性能和耐用性。Crucial 英睿达 SSD 还经过数千小时的验证和十多项技术指标测试。P5 的耐用度评级 MTTF 大于 200 万小时,使用寿命延长。快速的全硬盘加密能力还可增强数据安全性,有助于保护数据免受安全威胁,而不会降低性能。

  P2 SSD固态硬盘

  普通的下载速度经常令人沮丧。计算机用户希望以适合其预算的价格获得更强大的性能。Crucial 英睿达 P2 专为追求快速、高性价比 SSD 的客户而设计,采用 NVMe 技术加速,不会降低速度。对于多任务处理程序来说,这就意味着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快的文件访问速度,从而提高工作效率。[3]新的 P2 SSD 可提供的最大容量为 1TB。

  Kelley 说:“无论人们升级现有系统还是计划组装新的机器,Crucial 英睿达 P2 都能为他们提供强大的性能和可靠性。我们是自主设计并制造 NAND 的少数 SSD 制造商之一。P2 以40 年来的创新和高质量产品为基础,使用美光的专业技术,在开发的每个阶段都经过严格的测试。

  易于安装和支持

  P5 和 P2 SSD 固态硬盘即将在全球指定合作伙伴处发售。提供 Crucial 英睿达五年有限质保[4],可在用户手册、螺丝刀和 Crucial 英睿达 SSD固态硬盘安装指南的帮助下轻松安装。参照简单的步骤和视频,即可轻松安装。Acronis®True Image™HD 软件 有助于快速轻松地迁移数据。Crucial 英睿达 Storage Executive 软件工具 可使用户查看已使用的存储空间(GB)、下载最新固件并提高产品性能。

  关于 Crucial 英睿达:

  Crucial 英睿达是全球最大的内存制造商之一 Micron(美光)旗下的品牌。Crucial 英睿达固态硬盘 (SSD) 和内存 (DRAM) 升级与 100,000 多款新式和旧式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和服务器兼容。Crucial 英睿达产品在全球各大零售店和电子零售商店、商业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处有售,可提高系统性能和用户生产力。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www.crucial.cn。

  关于 Micron Technology, Inc.:

  (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光是创新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军者。通过旗下全球性品牌 Micron®(美光®)、Crucial®(英睿达),美光推出了包括 DRAM、NAND 、3D XPoint™ 内存和 NOR 在内的一系列高性能存储和内存技术组合,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生活。凭借 40 年的技术领军地位,美光的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帮助移动、数据中心、客户端、消费者、工业、 图形、汽车及网络等重要市场实现了颠覆性的发展趋势,包括人工智能、5G、机器学习和自动驾驶领域。美光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 MU。如需了解更多有关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请访问Micron官网。

  ©2020 Micron Technology, Inc.。保留所有权利。信息、产品和/或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如印刷或照相技术出现疏漏或错误,Crucial 英睿达和 Micron Technology, Inc. 概不负责。美光、美光徽标、Crucial 英睿达和 Crucial 英睿达徽标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归其相应所有者所有。

  [1] 典型的 I/O 性能值使用 CrystalDiskMark® 测量,在队列深度为 64 且启用写入缓存的情况下测得。假定为即时 (FOB) 状态。出于性能测量目的,SSD 可能会使用安全消除命令复原至 FOB 状态。系统差异会影响测量结果。

  [2] 部分存储容量用于格式化和其他目的,不可用于数据存储。1GB 等于 10 亿字节。初始上市时可能无法提供某些容量版本。

  [3] 基于 Crucial 英睿达 P1 SD 和 Crucial 英睿达 MX500 SSD 已发布的规格进行速度比较。

  [4] 质保有效期为原始购买日期起五年内,或达到写入产品数据表中公布的和产品 SMART 数据中测量的最大总写入字节数 (TBW) 前(以较早者为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