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商店助阵《十万个大魔王》买出战力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13: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战火连绵,想在这里开一间商店特别困难,先不说环境的恶劣,在这片大陆上,魔王大军随处可见,稍有不慎就会面临灭顶之灾!最终只有三间商店在这片大陆开启,并且受到广大勇者的爱戴与保护!这三间商店就是“天梯商店”“公会商店”和“神秘商店”!

  天梯商店与公会商店里面可以购买金币,魂石,万能符文,祝福等贵重道具。但是想要在这两家商店进行购买,则需要准备一些流通货币才行。天梯商店需要消耗荣誉值,公会商店则需要消耗公会贡献!当然这些资源对于驰骋于魔王大陆的勇者们来说,实在有些微不足道。再者想要强大起来,消费一些贡献度与荣誉值算什么!这些资源没了我们可以再去赚取,但是道具没了可就不好了,所以不要怜惜自己的资源快快行动起来!

 

  而神秘商店,完全不同于以上两个商店,因为不管是天梯还是公会商店,他们消耗的都是可以获得的稳定材料,而在神秘商店中购买道具,消耗的可就是钻石了。当然大家也不要担心,神秘商店中道具的价格可是非常公道的,绝对是物超所值的,所以大家放心大胆的购买吧!

 

  这三间店铺可以说是垄断了整片魔王大陆,不管是新人小白,还是老司机都是需要通过这些商店来购买自己所需要的道具。所以勇者们对它们都报以好评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