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搜狗输入法×浮生为卿歌 主题表情包超萌上架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6 10:0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浮生为卿歌》联合搜狗输入法推出的超萌Q版表情包现已火热上架。搞笑与可爱的设计,让人一改赵环以及谢维锦的人物印象,其表情内容不仅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理念,更与当下不少流行词汇与之完美结合,“柠檬”“wink”“awsl”等等应有尽有,让你在与人聊天之时度过更为美妙的休闲时光!

  《浮生为卿歌》作为一个古风+养成的3D开放式手游大作,饱满的人物形象是必不可少的,而在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两人,相信定是赵环和谢维锦了,此次上架的表情包就是以他们作为主体,更冠以小谢、小环之名,两款皮肤设计均是可爱俏皮,喜欢萌系以及这两个人物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搜狗输入法作为国民输入法,一直拥有极大的用户群体,而这其中表情包和颜文字一直是搜狗输入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浮生为卿歌》手游与搜狗输入法强强联手,令你与人聊天之时轻松传情达意,阁下只需打开搜狗输入法APP的“表情”模块,点击“表情包”,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小环、小谢啦。在我们日常社交中,表情包已经变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相信《浮生为卿歌》此次上架的表情包能为你日常沟通中增添无限乐趣。

  不管你是古风迷或是萌系粉,如果想要随时享受这双重乐趣的话,《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精心制作的搜狗输入法表情包一定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从独特精美的萌系设计,到更符合时下“沟通潮流”,“小环”“小谢”定能为你的生活社交锦上添花,带来前所有为有沟通新体验!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qinyoujoy.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社区:http://app.haowanyou.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