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创PVE新玩法《浮生为卿歌》千岛湖副本游玩指南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4 10: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在此春暖花开之际,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大型PVE限时活动副本“千岛湖”火热上线!在钟灵毓秀的千岛湖中,岛与岛之间山水相连,景色曼妙绝伦、令人神往,其中更不乏大量奖励等待着诸位阁下前来领取,还不叫上自己的挚友、伴侣携手同游,体验全新PVE玩法!

  官网下载地址:http://fswqg.qinyoujoy.com

  从服务器开启“千岛湖”副本那日算起,活动一共持续10天。阁下可在前7天“游玩攻略”各个岛屿,而最后3天,岛屿将停止开放,大家可以在“千岛商会”中兑换自己喜爱的道具、碎片、银两等奖励!

  《浮生为卿歌》此次开启的千岛湖限时玩法,为游戏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在游玩千岛湖的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事件:击败敌人、岛屿聚会、物资收集、珍宝祈福、天降横财等,内容丰富有趣!不仅如此,千岛湖还设有独特的精英岛屿和BOSS岛屿,待玩家们把中央BOSS岛屿周边的四座精英岛屿全部攻略完毕后,便可开启中央BOSS岛屿,这种别致的趣味性设定,相信定能令玩家回味无穷。

  “千岛湖”PVE副本需要各位玩家同心协力完成,只要符合要求,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攻占岛屿。玩家在攻占岛屿的过程中,可获得相应的“千岛湖货币”,此货币可用于在"千岛商会"中兑换各种珍稀道具,包括红色万能碎片、气泡框、头像框、戒指、限定时装图纸等等。当岛屿被成功攻占后,每一位曾攻略过它的玩家都将获得“占领奖励”,这就意味着每位参与者都能获得更多丰厚的道具奖励!

  《浮生为卿歌》手游全新限时PVE副本“千岛湖”火热来袭,与众多玩家携手战斗,肆意感受更为新颖的游戏体验!

  关于《浮生为卿歌》:

  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网:http://fswqg.qinyoujoy.com/

  《浮生为卿歌》手游交流群:825838979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信:浮生为卿歌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wqg

  《浮生为卿歌》手游官方社区:http://app.haowanyou.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