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忘初心,《我的世界》用游戏点亮每一份中国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5:21:21   来源:互联网   

  由导演陈可辛携手巩俐、黄渤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及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的影片《夺冠》即将上映。影片《夺冠》改编自中国女排集体四十年来顽强拼搏的真实经历,不仅将许多经典比赛场面激情还原至大荧幕,更基于电影审美融入了不少的文戏与情感戏使得女排运动员的人物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观众们对于影片《夺冠》的高度期待并非空穴来风,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如今的"十冠王",中国女排的夺冠之路已经成长为三代人的集体回忆,"女排精神"也成为了国人心中热血澎湃的中国精神。

  透过影片的时光机,我们回溯着中国女排夺冠之路上的燃情岁月,纵然昨日已逝,女排精神的光芒却永远照亮着每一代中国人慷慨前行。代代相传的女排精神不是口号,而是行动,是担当,是家国情怀。在春节前夕,《我的世界》成功与《夺冠》开启联动特别打造了中国女排联动玩法,玩家将在新玩法中化身女排运动员,身穿红色队服,不断借助自己的排球技巧和团队配合挑战一场又一场的排球比赛,感受排球体育竞技的独特魅力。《我的世界》与电影《夺冠》共同致敬中国女排精神,将这份冠军的荣耀与自豪带到了方块世界中。

  选择与电影《夺冠》影游联动绝非偶然,《我的世界》的每一次的跨界合作都是出于深厚的国民情怀。早在2017年四月《我的世界》中国版刚刚与国内玩家们见面时,便将北京国际游泳中心作为发布会场馆,并在其中隆重展示了《紫禁城》、《食艺大典》、《万园之园·圆明园》等由《我的世界》知名建筑团队匠心打造的中国古建筑作品。在成功点亮水立方的同时,官方表示中国版不仅会秉承国际版自由探索、无限创造的游戏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玩家提供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而且将基于中国玩家的需求联合开发中国版独有的内容,打造出独具一格的中国特色。

  时至今日,《我的世界》依然在不断地寻求融合更多有代表性的中国元素,并在这条道路上行走的愈加自信、坚定。去年7月,《我的世界》将西递皖南古村作为第一站开启了"像素看中国"古村落计划,分别以"商帮特色村"、"中国特色村"和"民族特色村"作为主题月挖掘不一样的中国古村落文化,为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在十月国庆,《我的世界》又携手《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两大主旋律电影将民族的感动与自豪分享给了更多人。作为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不仅拥有着丰富多样的创意玩法内容,更抱有有着浓厚的国民情怀,而那些年轻活力的冒险家们同样怀揣着炙热的赤子之心。为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我的世界》游戏青年团队SuperNova耗时3个月将近40种战舰战机完美还原;为致敬长征五号成功升天,并且他们还在《我的世界》中重现了"胖五"冲出地球的宏大场景,这群细腻的年轻人成功用自己喜爱的方式为祖国献上了一份份特别的祝福。《我的世界》正在借助高包容性、高创造性的独特优势以及自己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影响力去赋予游戏更大的社会价值,培养青少年群体的爱国情怀,携手玩家们一同助力祖国的发展建设。

  从深受青少年喜爱的《宝狄与好友》、《会说话的汤姆猫》到童年回忆满满的赛尔号,从科普防火知识的广州消防到探索科学的爱因斯坦特展,《我的世界》在2019年成功与动漫、教育、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的ip展开联动。通过广泛跨界合作的方式,《我的世界》正在不断拓宽游戏边界,在为玩家们带来更多原生游戏之外的趣味体验的同时,向青少年群体传递着健康、积极的价值理念。

  大年初一上映的《夺冠》成功打响了《我的世界》2020年跨界合作第一枪,至于《我的世界》未来将如何继续深耕功能游戏领域,利用自己独特的优势与方式发扬中国精神、传递中国正能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