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9月20场正能量活动 不忘初心弘扬时代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21:2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对于虎牙来说是忙碌的一月,除了各种赛事直播有点不稳的进行,虎牙直播在9月来开展了各类正能量直播超过20场,内容覆盖德、智、体、美、劳等,直播时长近50个小时,观看人数超过200万。

  德:颂恩来 弘扬中华美德

  9月10日,虎牙直播《相会中华腾飞时·传世经典颂恩来》诗歌咏诵汇节目进行了全程直播。希望年轻一代能通过观看节目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激发年轻人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民族精神。虎牙直播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导者,一直本着弘扬时代精神,始终不忘初心,方能不负岁月。

  据悉,此次咏诵汇更是众星云集,主持人朱迅、白岩松,演员蔡明、王铁成、韩雪、朱亚文,歌唱家王传越、杨洪基,歌手蒲巴甲、吉克隽逸等明星与南开学生互动,完成一堂中华经典诗歌大课,向道德典范、精神楷模周恩来总理表达缅怀之情。

  智:从网络安全到庭审现场 感受科技和法治的力量

  9月19日,虎牙直播作为直播行业头部企业参加“第五届珠海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办此次网络安全知识宣讲会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普及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展示珠海的网络安全工作成果,增强市民群众安全上网的行动自觉,强化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法律责任。虎牙直播的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民众解答问题进行互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9月27日,虎牙直播带用户走进了cctv12的庭审现场,用直播镜头解决执行难的问题,突破了以往审判庭时空的限制。

  体:轮椅上的运动会 为残疾人呐喊助威

  9月12日,虎牙直播为用户带来了浙江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中轮椅舞蹈的比赛,来自省内各城市的30多名轮椅舞蹈高手及其舞伴进行了激烈角逐,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尽管坐在轮椅上的他们永远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站立,但那种身残志坚舞动青春的正能量打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大家对选手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美:活化千年时尚 非遗走进千万家

  9月17日,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盛大开幕,该博览会是由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非遗展会。该届博览会的主题为“活态传承、活力再现”,体现“见人见物见生活”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理念。虎牙直播的两位百万级人气女主播现身博览会现场,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

  劳:脱贫攻坚战 为爱传递正能量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是由电影频道组织、百位明星发起参与的公益项目。目前已有众多明星及其团队深入到了全国各贫困地区,实地考察了解贫困情况,策划整合扶贫方案,贡献扶贫力量。虎牙直播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导者,也荣幸参与其中,为脱贫攻坚付出一份力量,9月29日-9月30日,虎牙直播对演员李冰冰团队深入河北省阜平县和演员景甜深入陕西省佳县进行了全程直播。

  除此之外,虎牙直播还通过直播镜头为用户展示了“亲子泡泡跑”,增加父母与孩子的互动跑出生命的喜悦与态度;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用直播推动中国冰雪力量走向世界;《武林笼中对》弘扬中华武术文化;致敬教师节,虎牙直播公益支教1小时;南广学院电竞专业迎新活动,为电竞正名;走进央视主持人元元直播间,了解《热话》背后的民生故事等。

  虎牙直播作为颇具影响力的游戏直播领导者,一直积极传播正能量、传播主流声音、传播优秀文化,切实承担起传播“正能量”内容的主体责任。进入到2018年以来,虎牙先后推出了“雷锋月”、“回家的礼物”等系列内容。

  虎牙直播对多种公益活动和形式的尝试和探索,正在带动平台上越来越多的主播参与公益活动。虎牙直播董荣杰曾公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新征程下党和国家发出的号召。也是虎牙一直所坚持的,直播企业不要一味的去追求夺眼球,行业发展越到后期的时候,行业中各种业态就会越来越融洽,虎牙直播希望能够用直播切实为社会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