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丽转身 《恶灵退散》全新时装魅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5 09: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百变的看板娘是《恶灵退散》的颜值担当,并且性格各不相同,或高冷、或可爱、或御姐。但是,她们每个人都藏着另外一面,需要特定的契机才会表现出来。华丽转身,《恶灵退散》全新时装登场,换上崭新华服的看板娘,为你解锁神秘的隐藏属性。 

  【泳装少女源博雅亮相】

  属于阳光和海滩的夏天来临,就连平时高冷严肃的御姐源博雅都变得活力四射起来,在轻松愉快的假期,换上泳装与小伙伴们相约海边,释放专属于花季少女的美丽。

  源博雅全新泳装惊艳亮相,一扫之前的矜持与沉稳,变身活力泳装少女。为了更加契合服装和海滩的氛围,严谨少女源博雅还戴了一朵明艳的鲜花作为点缀,相信她一定是这个海滩上最靓丽的少女。

 

  【活力校园 爱丽丝换装体操服】

  金秋是专属于校园的美好时节,开学季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校园里的同学们也已经褪去了刚认识时的害羞与拘谨,变得活络起来,打打闹闹的气氛让深秋的校园重拾活力。

  活泼可爱的爱丽丝似乎比其他看板娘更适合校园,充满活力的体操服配上活泼的双马尾,更增添了青春的气息,加上她喜欢打打闹闹的性格,迅速跟同学们打成了一片,分分钟化身团宠。

 

  《恶灵退散》全新时装魅惑来袭,每一种服装都将解锁看板娘全新的一面,每一面都值得你珍藏。日后,游戏中还将上线更多新时装供阴阳师们选择,敬请期待!

  关于《恶灵退散》:

  《恶灵退散》是由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成都漫游互动研发的一款3D二次元唯美和风的休闲放置RPG手游。游戏不要求玩家长期在线。从你进入恶灵世界的第一秒开始,便开始自动与恶灵作战,离线不消耗流量也能获得大量金币经验及道具,真正做到逛街睡觉上课工作24小时无间断成长。

  更多资讯请到《恶灵退散》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