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丽蜕变软妹待放 《小小军姬》全新时装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0:0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寒冬过后蓄势绽放的不仅有傲骨寒梅,万物更会在初春觉醒复苏之兆,而在这之中脱颖而出的当属二次元少女武装养成手游《小小军姬》!这款军战类手游将以全新姿态迎接早春挑战,更以令人眼前一亮的多种新颖功能系统,带领司令官离开被窝,前往探索大陆边际。

 

  百变造型 随心搭配

  今天想要软萌可爱小公主,明天想要高冷御姐款女王?《小小军姬》丰富时装系统豪迈满足司令官种种需求,让武装手游不再只有硝烟纷争,拥有更多奇迹盛放可能,并且游戏中对于军姬的变装并非简单套模板或只集中一个角色,而是让所有角色都拥有精致2Dlive特效,可随时左右切换观赏,护士、婚纱、制服或偶像风格一一轻松驾驭。

 

 

  趣味获取 过程轻快

  精致衣物自然不会凭空冒出,炫丽装扮也不会随着军姬诞生便天生,想要褪掉军姬身上沉重机甲换上轻软衣裳,司令官可需下一番功夫才能达成夙愿。不过其中的付出并不是需要司令官氪金消费或重肝刷图,只需司令官收集材料即可成为缝纫师,亲手为少女制作好看衣服。那么问题来了,请问司令官今天需要来点制服play吗。

 

 

  能力提升 属性飞跃

  通过服装、2Dlive展现每位军姬专属可爱之余,在战场上军姬亦会表现出不输日常的萌动杀必死,特色必杀技、蓄力大招与你来我往回合战之间,时装也会激活特有属性,为少女们带来额外战斗力,司令官在缝纫时装时便可随心增减属性,打造属于心中那个她的专属服装。

 

 

  《小小军姬》是一款集收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为一体的武装少女养成手游,游戏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4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专属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