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何选取宠物有诀窍 《问道》实用宠物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0: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问道》开测至今已有十二年,期间众多版本更新,数十种宠物接连出现,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宠物最实用。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平民宠物中都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宠物。 

  首先说的平民宠物就是大海龟。作为《问道》早期版本中体属性较高的低级宠物,大海龟血量的成长资质达到了100。高防血厚是海龟的主要特点,在战斗中,高血量的海龟宝宝不会轻易被对手秒飞。在抵抗敌人一波输出后,依然能够使用药品拉起玩家,帮助玩家获得战斗的胜利。

 

  第二个推荐的宠物就是金头陀,作为45级就可携带的力宝宝,金头陀在低级宠物中拥有较高的物攻成长资质。不仅如此,金头陀也拥有不错的速度成长,可谓是低等级段擂台PK的必带宠物。

 

  在法系宠物选取时,电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电精的法功成长资质为70,虽然在65同等级段中并不突出,但成长数值也超过了平均水品。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电精拥有高达75的速度成长。定位为敏法宠的电精,依靠速度优势可以先手释放技能进行血量压制,

  “十万火急”、“漫天血舞”、“如意圈”都是不错的输出技能。拥有电精,PK、杀塔和日常活动杀怪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上三种宠物,既实用又易获得,是平民玩家以及新手玩家初期不错的选择。在玩家等级达到70级后,可以考虑抓取一只云兽作为宠物。云兽是物攻宠物,拥有110的血成长和100的物攻成长,不管是作为体宠还是作为物宠都是不错的选择。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调整云兽的加点策略,杀BOSS、杀星,云兽都有不错的表现。

  《问道》经典服已经开启,众多经典玩法也一并回归。全道具掉落的模式使你告别氪金,相信上述宠物会在你游历中洲时做出不小的贡献,快叫上朋友一起来《问道》感受中洲修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