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一周年大事记 盘点《问道》最受欢迎宠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0:3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百万在线,网游巨作《问道》,自2006年公测以来,已走过了11年历程。先后更新了172个版本,累计拥有9亿多个游戏角色,约700多个系统,涉及到2300种游戏玩法,连神宠都已突破了百种!

  “至尊太极熊、九尾仙狐、笛舞、独角仙、苍穹、海龟”等宠物更是凭借他们或唯美或呆萌的造型、强悍的实力辅助、华丽的特效,成为了玩家不可或缺的伙伴,拥有超高人气。11周年之际,官方带你盘点《问道》最受欢迎的宠物,助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助一个!

  《问道》最受欢迎宠物——太极熊

  至尊太极熊,是以国宝大熊猫为形象,设计的一只憨厚可掬的至尊御灵坐骑。它呆萌的外表、圆滚滚的身子、黑白相间的漂亮毛发、又大又圆的可爱黑眼圈,一经推出就俘获了无数道友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问道》里的九阶坐骑,至尊太极熊更是拥有迅如闪电的飞快速度,是每位道友都想拥有的最佳坐骑!

 

  《问道》最受欢迎宠物——九尾仙狐

  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奇兽——“九尾仙狐”,神秘的火红色毛皮散发独特的魅惑,不断摆动的九条狐尾更是让人心神激荡。

  十阶土相性的“九尾仙狐”不仅有妖媚的华丽外表,更是拥有“鞭长莫及、游说之舌、神龙罩”三大技能,以及100点血量成长值、65点法力成长值、65点速度成长值、10点物攻成长值、90点法攻成长值,总成长共计330点的超高资质,成为每个王者最渴望拥有的神宠!

 

  《问道》最受欢迎宠物——笛舞

  人形元灵神宠——“笛舞”,周身萦绕着缕缕仙气,脚踏七彩祥云,身着淡粉色的孔雀尾羽仙衣,仿佛是从十里桃林走出来的上神,淡然气质,绝美却又清纯的容颜,让无数玩家一见倾心、爱慕不已。

  如此仙范儿十足的外表下,笛舞更是拥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视觉享受、战力辅助,绝对是《问道》最受欢迎宠物的上榜选手!

 

  《问道》最受欢迎宠物——逐鹿

  水系仙元宠物——“逐鹿”,是侠义勇士与憨萌的太极熊坐骑的结合,不仅在战斗中可变换造型,更是拥有高达360点的成长资质,血量、速度、法攻也分别为135、95、90。

  除此之外,“逐鹿”还拥有“舍命一击、如意圈、神圣之光”技能,在使用主动特殊技能“偷天换日”时,更是能将自身气血的百分比与敌方目标的气血百分比互换。如此强大的技能属性,势必将称霸战场!“逐鹿”CG也已火爆上线,快邀小伙伴一同观赏,了解“逐鹿”的故事!

 

  《问道》11年,道途修仙宠物相伴。每类宠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以及强悍的属性,诚邀百万道友前来中州,寻找属于自己的最佳宠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