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DT-大圣24K黄金联赛周赛战罢!最终资格赛即将打响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5 15: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腾讯《欢乐斗地主》与大圣娱乐携手举办TDT-大圣24K黄金联赛即将结束,本次黄金联赛持续时间近1个月,累计吸引近千万斗地主玩家参与,参赛赢黄金,欢乐嗨不停~

  7月15日18点TDT-大圣24K黄金联赛最终资格赛将正式打响!12位斗地主大神决战魅力羊城“广州”,究竟哪9位选手能脱颖而出,直通TDT-夏季巡回总决赛?究竟谁能摘得总冠军桂冠,独得价值60000元黄金奖励?7月15日巅峰对决,决战黄金大奖!

周赛精彩回顾

  2018年TDT-大圣24K黄金联赛共进行4轮线下周赛,累计产生12名晋级选手,线下周赛已于7月1日和14日结束。王威杨、马瑶远、周兴乐、吴正兵、叶能水、何明志、蔡瑞杰、李荏昌、王锡振、吴康次、张凯、林亚正共12名选手成功晋级最终资格赛。

  本次黄金联赛线下周赛可谓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的牌局博弈、积分落后的绝地翻盘、完美起手的遗憾落败,欢乐斗地主比赛魅力就于如此。在这一场场激烈的周赛竞技中,每轮比赛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7月14日结束的第三轮周赛冠亚季争夺赛上,李荏昌“头铁”抢下地主,与农民斗智斗勇,拆王炸险胜。在这轮比赛中,更是出现了农民猜牌失误,为地主“助攻”的趣事。第四轮周赛比拼同样精彩不断,原本排名垫底的选手张凯,通过两轮抢地主为自己赢得了逆风翻盘的机会,最终顺利晋级资格赛。

  赛后采访环节,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来到现场打比赛心情非常紧张。同时,他们也传授了自己斗地主的经验:做事要认真、尽力打好每一局、认真细心是赢得比赛的秘诀!

决战黄金大奖

  本次TDT-大圣24K黄金联赛总奖池高达百万,7月15日最终资格赛奖励更是羡煞旁人,资格赛冠军为60000元大圣黄金礼包,亚军将获得35000元大圣黄金礼包,季军将获得20000元大圣黄金礼包,第4-12名将获得8000元大圣黄金礼包。

  最终资格赛参赛选手人人有奖,真黄金送不停,期待每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看直播领豪礼

  对了,差点把咱们重要的环节遗漏!咱们的资格赛将同步在《欢乐斗地主》游戏端内、大圣Live、斗鱼TV、火猫直播、熊猫TV全程直播,高人气解说阵容+各种美女大神,给你带来全新的赛事直播体验。作为主办方大圣娱乐还将放出大量福利,玩家通过大圣Live观看直播,参与赛事互动即有机会赢取千元现金红包,及海量游戏奖励,赛事娱乐两不耽误.。

  7月15日,锁定大圣Live、斗鱼TV、火猫直播、熊猫TV等四大直播平台,欣赏高水平的斗地主比赛之外,大家还能通过抽奖互动环节直接参与到赛事当中,现金红包、海量游戏奖励等惊喜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