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圣归来原画师操刀《仙侠世界2》首批概念海报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1:0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今日,巨人网络旗舰品牌《仙侠世界》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仙侠世界2》公布了首批 “云端之战”概念海报!据悉,该海报是由国产3D动画片《大圣归来》的原画师张浩亲自操刀制作而成。

(图1:云端之战)

  《仙侠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修仙神话为背景的MMORPG网游。故事以天界十年一度的赏莲大会为起点,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协助神魔之子“叶云”解开人、妖、神三族之间的矛盾,从而阻止魔族的大举入侵。

(图2:黑莲之心)

  为了不限制画师的创作灵感,《仙侠世界2》项目组在创作之初,并没有给予张浩太多的素材参考,仅仅只是将游戏独特的架空世界观与之沟通与讨论。在交流的过程中,张浩对整个《仙侠世界2》的世界观构架给予了好评。最后,针对此次的概念海报设计,张浩表示:“这是一次没有负担的自由创作。”

(图3:十方镇)

  《仙侠世界2》庞大而丰富的世界观给予了张浩极大的创作空间与自由发挥的可能。他充分发挥了自己从业15年的丰富经验,在现有世界观文字描述的基础上,通过画面来丰满整个世界,使得最终完成的海报,既有视觉上的冲击力,也颠覆了过去传统的仙侠认知。

(图4:剑宗)

  《仙侠世界2》首次招募测试将于11月25日开启。想要体验游戏的玩家,现在即可百度搜索“仙侠世界2”,前往官方网站进行激活码预约了!

(图5:张浩生活照片)

  张浩,从事游戏以及动画电影概念设计、插画设计,拥有18年CG绘画经验。他曾参与《叮当猫》、《火影忍者》等动画的动画加工制作,还曾担任过《荣誉勋章之空降神兵》、《NBA2008》等多个国际项目的绘制工作,在行业内人气颇高。其中,2015年超人气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电影海报正是出自他之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