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出我金彩!TDT-24K大圣黄金联赛周赛第一轮打响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10:07:58   来源:互联网   

  夏日欢乐嗨不停,百万大奖等你拿。腾讯《欢乐斗地主》TDT-24K大圣黄金联赛正火热进行中,经过前2周线上常规赛的激烈角逐,第一阶段总共18名选手从百万参赛用户中脱颖而出,将参加在魅力羊城广州举办的第一轮线下周赛,争夺最终资格赛的宝贵名额和当天高达十万的黄金奖励。这1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究竟谁能通过周赛顺利杀入资格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欢乐斗地主》线上常规赛依旧火爆,每周七天欢乐开战,丰厚的赛事黄金奖励、第二轮线下周赛宝贵名额,还不赶紧参加一起来战

  黄金联赛再开,赛制全面优化

  今年,TDT-24K大圣黄金联赛规模、奖励全新优化,作为《欢乐斗地主》用户的夏日福利,总奖池高达百万,赛事分为常规赛、周赛、资格赛。同时最值得关注的变化是本次TDT-24K大圣黄金联赛不仅给获胜者送出百万大奖,更有9张TDT夏季巡回赛总决赛门票提供给相应获胜者,直接晋级TDT夏季总决赛!

  TDT-24K大圣黄金联赛周赛分为两轮进行,分别于7月1日和14日在广州盛大开启,每轮周赛将举办2场。周榜前9名晋级线下周赛,每场周赛晋级3人,4场周赛将有12名选手进入7月15日举办的资格赛,资格赛各位高手竞逐后最终决出9名选手,顺利会师在武汉举行的TDT夏季巡回赛决赛,争夺斗地主至高荣誉!

  赛事亮点倍出,奖励依旧丰富

  今年赛事奖励依然丰厚,线下周赛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0元黄金套装,资格赛奖品更加诱人,最高可获得价值60000元的黄金套装!大圣黄金卡、定制金扑克,黄金大奖送不停,摁住扑通扑通狂跳的心脏,加入才是正经事。

  精彩全程放送,好礼等你来拿

  线下周赛全程直播,大圣Live、斗鱼TV、火猫直播、熊猫TV四大直播平台同步开启,喜爱斗地主的玩家们即使不能亲临现场参与,也能够在线上收看比赛直播。高人气解说阵容,大长腿女神、嘤嘤嘤萌妹、逗比段子手、颜值男神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赛事直播体验!

  通过大圣Live App收看直播,参与到节目当中进行互动,不仅有机会得到千元现金红包、海量游戏奖励,还有更多意外的惊喜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