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CS冠军赛冠亚军 中国数码文化队出战AWC世界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1:3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0日,在GCS冠军赛的一场比赛中,SMG击败MS拿下季后赛的第二顺位,将与J Team争夺这项赛事的冠军。因为GCS冠军将代表台港澳赛区出战《传说对决》世界杯 (AWC),也将有机会代表出赛雅加达亚运,因此决赛备受关注。同时,J Team 和SMG都属于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因此无论哪支队伍夺冠,中国数码文化集团都将是最大赢家。

J Team队伍成员

SMG队伍成员

  SMG曾在去年拿下了《Garena 传说对决》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Asia 2017 国际赛的冠军奖杯,因而累积了超过20万的粉丝,是《传说对决》赛事中人气对高的队伍。而J Team在今年重整后,异军突起,强势的作风及完美的操作配合,让J Team以第一名的姿态,稳坐例行赛冠军。

  中国数码文化致力于结合电竞及明星IP,两年内陆续与周杰伦、林书豪、林俊杰、萧敬腾等明星合作成立职业战队,将战队打造成“明星战队”。一直以来,中国数码文化在经营上下了苦心,希望将战队带入世界级的赛事,并且拿下世界冠军。

  接下来就要看,同属中国数码文化的J Team及SMG,哪一队能拿下春季赛冠军,代表台港澳赛区出战《传说对决》世界杯 (AWC),也将有机会代表出赛雅加达亚运。这场《传说对决》世纪冠军战将在5月26日15:00开战,将引起业内极大关注。

  链接:联络互动(国内A股上市公司“002280”)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文化传媒、智能硬件及互联网金融的多元化互联网科技企业。

  联络旗下拥有北美最大的科技类电商Newegg新蛋,携手ttchic、tt海购,通过搭建双向跨境平台,发力电商;整合包括迪岸双赢、新三板上市公司三尚传媒、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数码文化,构建以机场广告、影视传媒、电竞直播为核心的传媒版图;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联络智能”(Nasdaq: LLIT)为主体,推出智能生活品牌MOPS,自上而下构建智能硬件产业链;此外,借力万亿级租赁市场风口,切口“会分期”,提供保理及金融服务,布局融资租赁等一站式服务,积极布局金融产业。

  加速四大板块战略部署,联络将以自身为主构建产业生态链,从百亿级市场向万亿级迈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