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人已称霸《皇室战争》 应书岭坐拥全球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4:08:46   来源:新浪游戏   

  4月20日消息,今天偶然看了《皇室战争》全球的排行榜,发现中国人已经在这个游戏中无敌了,排名前四均为中国人,其中英雄互娱的应书岭拔得头筹稳居全球第一。

  应书岭现有4596杯,等级12级;紧随其后的玩家名分别为“琦玉老师”、“长孙cc”、“Fishlol”。此外,游戏陀螺观察了全球排名前100名玩家,在用户名称或者部落名称为中文计算为中国玩家的前提下,超过一半以上都是中国人。

  根据Newzoo不久前公布的数据,《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在3月全球收入为8千万美元(不包括国内安卓渠道流水),其中超过一半的收入是来自于美国和中国为首的北美及亚太地区。而且这8千万美元的收入这已经减去了给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两大渠道的30%分成,换言之《皇室战争》在3月份的流水在约为1.1亿美元。

  至今为止,中国人在海外的疯狂购物行为已经在国际上荣获“土豪”标签,日本甚至还为中国人的这种行为创了一个新词“爆買い(爆买)”,看来这一“优良传统”已经渗透到游戏中,今后这个标签不只是在购物上,在游戏中也会继续继承。当然《皇室战争》除了氪金之外,还是相当考验策略和技术的,所以,咱不仅仅是土豪,还是机智的土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