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2v4玩法将开放《莽荒纪2018》更新抢先曝!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7 11: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趣炫游戏独家发行的玄幻手游大作《莽荒纪2018》近日迎来重磅更新,其中,玩家们翘首以盼的结婚系统正式甜蜜上线,心心相印的情侣们终于可以跨越友情的界限,成为相伴彼此的“合法夫妻”,从此开启一场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浪漫仙侠故事!与此同时,玩家”好运日”活动也全面开启!看手气,飚人品的时候到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莽荒纪2018》此次更新为玩家暖心推出了“好运日”活动,在活动期间,无论是道友们宠爱有佳的可爱灵兽,常伴左右的飞行利器在进行升阶时,所获得的经验值,将会提升1-2倍!如果你的运气够好,进阶的速度一定会让道友们瞠目结舌,体验战斗力疯狂飙升的快感!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在《莽荒纪2018》里,你不会再错过爱情,你所结交的每一位异性好友都有可能成为你未来的另外一半。当角色等级达到210级并且与心上之人亲密度达到100,那么恭喜你,准备好你的彩礼,你可以带着他/她组队前往红娘处提亲,对方答应后,便结缘成功,终成眷属~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在小两口正式结婚之后,即可激活心锁装备,男女双方都佩戴上刻有对方名字的同心锁,真是羡煞旁人,心锁不仅好看,还自带生命、攻击、防御、破甲四大属性。除此之外,已结缘的玩家还可以根据双方的心锁等级共同获得道侣心锁的属性再加成,大幅度提升战斗力哦~

 

  结婚不止是一纸文书,而是让夫妻双双来战斗,在副本中感受“你侬我侬”的交互乐趣。《莽荒纪2018》情缘系统中增加了“道侣副本”。道友们通关副本后会开启道侣宝箱,双方需要选择同一图案的宝箱,即可获得双倍奖励哦!相较单人、BOSS副本而言,夫妻副本是不是更加具有趣味性呢?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在《莽荒纪2018》的美丽幻想世界里,如果遇见了自己的缘分,那么请一定把握好它,将它化为一段美好的姻缘。

  关于《莽荒纪2018》

  《莽荒纪2018》是由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趣炫网络独家研发发行的一款改编玄幻修仙ARPG手游大作,大气恢弘的玄幻世界,次世代声画体验,酣畅淋漓的打击感,让您体验一天200级的战力飙升。

  游戏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开创同城交友等互动社交玩法,在新奇有趣的游戏过程中,高阶神装随机掉落,屌丝也能逆袭高富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