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丰富多彩 逐一揭秘《现代海战》各商店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09: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现代海战》中的各式商店可是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补给战舰需要的重要资源,今天就来看一下,游戏中具体都有那些商店,发挥着什么作用。

  【普通商店】

  普通商店是金币的重要来源,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每次刷新购买战舰图纸,在这里玩家能找到需要的战舰碎片以及配件箱子。

  【军团商店】

  目前军团商店有不少15评级舰船碎片,玩家可以看自己的需要购买,推荐购买指挥技能手册,其他暂时可以先攒着,看游戏后续发展。

 

  【多线商店】

  这是最重要的商店,这里可以购买乌里扬诺夫斯克级碎片、伯克IIA型碎片、塞拉级碎片、光荣的碎片,他们都是很强力的舰船,请按需要购买,当然有富余的话也可以购买专属研发材料。

 

  【远洋商店】

  推荐购买001型碎片,因为001型星级高了以后会很强,还有指挥技能手册也是需要购买的。

 

  【对抗商店】

  这里每天或许的资源并没有很多,推荐购买提康德罗加级碎片。

 

  【工程商店】

  这是获取资源最难的商店,把全部资源留给你需要的紫色和橙色科技。

 

  【追缉商店】

  在这个商店,推荐购买052C型碎片和阿基坦级碎片,如果玩家后期打算一直用的话,可以购买戴高乐级碎片。

  《现代海战》328荣耀首发,现役战舰完美还原,4大战术流派立体展现,个性化海军编队,多舰队系统养成,真正实现遨游海域,攻略全球的快感!赶快加入《现代海战》,和二战说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