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我们追过的神器 《传奇世界正版H5》兵器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0: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屠龙宝刀在手,沙城之主我有!随着版本的不断更迭,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传奇世界正版H5》的武器也跟着版本更新,其属性也越发的强力无匹!然而,对大部分的老玩家来说,他们最执着的仍是当年那把屠龙刀,血饮等神装!即使这些装备的属性早已不再华丽!

  现今版本,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传奇世界正版H5》最高转的红装武器是最强的,然而大部分玩家都难以触及。毕竟这武器是全服最高等阶的武器,没有之一!最强的装备肯定是最稀有。要靠各种低级的红色武器加上极其稀有的赤刚石合成,才能打造高阶的绝世神兵!8转轮回系列的武器最具有代表性!

 

  即便如此,部分玩家们始终对最高等阶装备的追求不是那么看重。他们心中所念的始终还是旧时那些声名鼎盛的强力武器!譬如说,大陆上的三大神兵,裁决之杖、龙纹剑和骨玉权杖!曾经可是名满天下的武器,让无数人为之疯狂,为之争抢得头破血流的无敌神器!

  除了上述三大神兵,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传奇世界正版H5》的经典武器仍有几大件是深入人心的!譬如说血饮,法师的终极神器,它几乎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掉率低,属性超强!

 

  最后,就是终极武器,屠龙刀和嗜魂法杖!老传奇的最强武器,没有之一,承载了无数玩家的青春。传言,“屠龙在手,天下我有”,这句话并非夸张,回想当年,几乎所有战士都为了屠龙刀而展开一场场的热血厮杀,残酷而无情!屠龙刀不但是实力的彰显,更是是身份的象征!于沙城上,横刀立马,舍我其谁!无论如何,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传奇世界正版H5》人气最高的武器,仍然是屠龙刀!

  关于《传奇世界正版H5》:

  盛大正版授权《传奇世界正版H5》是一款2D即时制手机MMOPRG,经典回归。在完美还原基础上,拥有多种多样的特色玩法,一键挑战世界BOSS,装备强化淬炼,翅膀宝石系统,勇闯天关,争夺永久属性加成,全民BOSS,引燃PK火爆场面。战士舍我其谁的王者风姿,道士举手投足的仙风道骨,法师睿智通神的高深莫测,纷纷呈现!致力于让玩家回味经典,体验巅峰!

新闻表情